【昕博】农夫与蛇

肯定有人写过这个梗了,但我还是想写,希望不会雷同,有车,ooc有,慎入。

      上了一天的班,可算能喘口气了,方博出去买饭。

      回来的时候,突然感觉有点不对劲,这绿油油的是个啥玩意儿?

      等等,怎么那么像,一条蛇!!!

      果然是一条蛇,天哪,我居然能见到蛇。

      天这么冷我要不要把他带回去?

      可东郭先生也是这么死的啊,哎,万一我没被狼吃被蛇吃了怎么办,啊,好纠结~

      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缠到了自己的脚上。低头一看,那蛇感受到热源自己爬上来了。

      既然人家都主动爬上来了,那我就别拒绝了。大不了晚上的时候把它关厕所里。

      方博想赶紧把它揣进背包里,奈何这条蛇跟大爷似的非他的二两胸脯不去。没办法了,就让他在那待着吧。

      到了公司他轻轻放下背包,解开了一个扣,好让它透气。

      这一个下午方博可是过得十分紧张,一个小时跟一年似的,生怕那蛇大爷跑出来。

      好在,可能是那蛇还没缓过劲来,安安分分的也不闹腾。

      熬到下班点,方博抱着背包就跑了。

      而且为了这条蛇大爷,他都没坐地铁打车回的家,笑话过不去安检怎么办。

      到了家他给蛇大爷切了点牛肉,蛇大爷一动不动的靠在暖气片上,都没正眼瞧他。

      这把方博气个半死,哼,爱吃不吃,小爷自己吃,饿死你活该!

      晚上睡觉了,他还真有点怕,把蛇关到厕所锁上门,又把自己屋里的门锁上才放心。

https://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662566967&uk=1097207990

 

      

评论 ( 33 )
热度 ( 75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