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组】昕博十幸

仟韶:

真正意义上的十幸,十个用幸组词的词语。

临幸 确幸 侥幸 荣幸 庆幸 万幸 宠幸 幸福 幸免 幸运

感谢浴花老师,给您鞠躬,依旧混更,微笑。




1.临幸

“博哥今儿翻谁的牌子啊?”
“不翻牌子,博哥今儿临幸你。”


2.确幸

“方博,世界第一博。”
“有话快说,干嘛。”
“你就是我的小确幸。”


3.侥幸

“七十亿分之一,我怎么就遇见你了?”
“老天爷没开眼,让我侥幸遇上昕哥了行不行。”


4.荣幸

“许昕,给你个和我过完后半辈子的机会。”
“荣幸之至。”


5.庆幸

“方博还好最后和你在一起的是我。”
“知道博哥多抢手了?庆幸吧你。”


6.万幸

“博哥还能打球么?”
“医生说了,不幸中的万幸,好好复健说不定行。”
“我在前面等你啊。”
“不用等,我去追你。”


7.宠幸

“方博你能不能别打游戏了?”
“咋了,打打游戏都不行啊?”
“我的意思是,博哥偶尔宠幸宠幸我啊。”


8.幸福

“许昕,他们都说幸福其实有名字。”
“别老跟着林高远追剧啊,博儿。”
“我的幸福叫许昕。”


9.幸免

“方博真是我要了你,让别人幸免于难了。”
“许昕,咱俩不一定谁让大家幸免于难。”


10.幸运

“拿银牌我也觉得不遗憾了。”
“怎么了博哥?画风不对啊。”
“我愿意用我所有的幸运,和你一起走一辈子。所以,别的地方,不那么完美也没关系。”

评论
热度 ( 57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