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我们春节的口号是啥?搞事!搞事!搞事!

外圆内方🐳:

接以上各位太太@葬·专业造月球·聆 @酱肘子~ @Fish Season 
大家加油!
红包多多~~


OOC是我的锅🙈🙈🙈





抢红包这件事上吧,老孔家总是入不敷出的,孔令轩表示不以为意……男人嘛,赚了钱就是要给媳妇祸害的,but他媳妇去年在各种被各种兄弟,教练,兄弟媳妇,兄弟老公,教练媳妇,教练老公,兄弟家的崽,教练家的崽各种套路后微信红包只剩下个位数之后,林高远翻然醒悟,再被他们套路下去,自家老公只能靠卖肉养活自己和崽了……

去年微信上自己回回都抢不到手气王,可能是微信不太旺自己,所以今年转投马云爸爸总是没错的~没准自己能给轩哥抽个666块的大红包!


所以……孔令轩 大早上起床就看见他家远妹妹对着墙上红通通的福字挂件比比划划

“唉呀! 又是友善福!啊啊啊啊!来一个敬业啊……”

在商场

孔蔚翎拉着他阿爸的大手可怜巴巴地望着孔令轩,又指了指一头扎在春联柜台前的林高远

“爸……我可以假装不认识妈妈么!”

孔令轩慈祥地摸了摸崽的脑袋

“不能……走!陪你妈扫福去。”

孔令轩一手拉着闹别扭的小崽,一手牵着东张西望找福字的傻媳妇,心里说不出的滋味。

吃饭的时候林高远还在摆弄着手机,于是他掏出手机一看

国家队的微信群里一长串林高远发的

“求一张敬业福”
“有人有多一张爱国福嘛~”
“我可以拿友善福换哒~”

周雨:“老婆~我刚才对着我家春联扫了一会儿,五张福都齐了啊哈哈哈哈!”

林高远:“「愤怒」”
樊振东:“……”
孔令轩:“……”

马龙:“唉~小远你也没有敬业福嘛?我昨天多扫了一张,被大头要去了「害羞」「害羞」”

林高远:“「哭泣」「哭泣」「哭泣」”



年三十的早上

“啊啊啊啊啊!轩哥!啊啊啊啊啊!”
孔令轩被吓从床上一跃而起
只见林高远,远远地飞扑到床上,抱着孔令轩满是胡茬的脸吧唧就是一口。
孔令轩被亲得有些发懵
“怎么了?”

“我抽到敬业福啦!哈哈哈哈!轩哥~我集齐五福啦~”林高远兴奋得像个孩子。

总感觉,我不只养了个儿子,还养了个女儿……孔令轩搂着林高远又倒回床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把一小只林高远圈进怀里
“大早上被你吵醒,陪老公再睡一会……”

倚着门框的孔蔚翎表示:大过年的一早上就被辣眼睛!心好塞……宝宝有什么错?!宝宝不开心!要舟尚哥哥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起来。


年三十的晚上

林高远整个人都超兴奋,一直两眼盯着手机,直到22:18分,他深呼气一口气,又对着手吹了一股仙气,轻轻一点
金色的福字就在屏幕上炸裂了
下一秒,弹出了一张金色的小卡

‘2.08元’


“啊……才两块啊……呜呜呜呜!”
林高远想给轩哥抽个大红包的愿望破灭了,整个人都蔫了,他打开微信顺手一刷朋友圈

周雨:好幸运啊~没想到是真的
下面晒出了一张
666元的支付宝红包

“ 哇!轩哥!雨哥抽到了666元的红包!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抽不到……呜呜呜!”

“轩轩……我没有雨哥好看运气也没他好,还那么笨,呜呜呜……轩轩你不会不要我吧……”林高远在沙发上滚成一团,旁边的崽子专心地看着春晚小品,假装自己不存在,然而依旧没有逃过林高远的魔掌
“崽崽……妈妈运气这么不好, 崽崽不要嫌弃妈妈!”

“假的。”孔令轩眼皮不抬,继续包着手机的饺子。

“雨哥骗人玩的。不信你问胖儿。”

樊振东信息回得很快

“哈哈哈哈,是假的,雨哥才抢到1.98元,远哥你好傻哈哈哈!”

想到自己比雨哥收到的比自己少,林高远又开心起来了。

“小远!崽崽!饺子好了!”

“来嘞!”





晚上林高远爬上床,打开手机,发现一笔孔令轩给自己的转账
“这个是真的”
转账金额:666元

林高远笑得眼睛眯了起来,又爬过去照着孔令轩的脸颊亲了一口

“晚安,轩轩!”

熟睡的人嘴角浮起了一个微不可见的弧度。


评论
热度 ( 78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