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大人的小助理 2

拎着馄饨,磨磨蹭蹭死活不乐意回去的边伯贤此刻内心正百感交集,能不能不回去啊,那个朴影帝不是我一直以来崇拜和喜欢的影帝,他就是个披着影帝皮的渣狼!

 

等他回到了别墅就看见朴灿烈正抱臂微笑看着他,“回来了,累不累啊?”

 

如此关切的神情和如此温柔的语气,边小蝴蝶很没骨气的傻笑着回应说“没有,不累,怎么会累呢。”

 

然而,边小白你忘了你刚刚怎么吐槽他的本质了吗?

 

“你是不累,我还饿着呢!下次再这么慢,我就吃了你!”

 

劈头盖脸的数落了一顿小助理,朴灿烈这才感觉心情好一点,端着馄饨美滋滋的上楼了。

 

独留边伯贤一人承受这寒风的刺骨,由此边伯贤更加肯定了这个徒有外表的影帝是个十足十的恶狼。

 

怎么当初就没看透他的本质呢,真是蝶生险恶啊,好想求安慰。

 

跟着朴灿烈就不用看人脸色低三下四,而且能学到很多关于演戏的技巧,最重要的是待遇丰厚啊!边伯贤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赚得小钱钱,走向蝶生巅峰,成为妖界的传奇!

 

可是,他忘了,想在朴灿烈手底下过活那简直是不可能的,从他23个前辈那里就能知道。

 

朴影帝助理的位置多少人挤破头都想要的位置,被这么一个新人给抢走了,肯定有一堆人不满,有的碍于朴影帝的面子不说什么,有的人就非得在小助理面前说点什么才高兴。

 

这不他出去给影帝买杯咖啡的功夫就把他给拦住了。

 

“呦,去买咖啡啊,知不知道朴灿烈最讨厌冰美式了,看来也是个没脑子的,估计马上就要被开除了。”

 

“是呢,阮姐说的没错,看你一脸傻样除了长得好看也没别的优点了。”

 

本着少惹事端的原则边伯贤打算装作什么都没听见绕着走,可惜啊两位炮灰非得凑到前面找存在感,此文本着玛丽苏的原则,结果就相当可想而知了。

 

“还想走,我告诉你,你得意不了几天就会被辞的,到时候...”

 

“到时候怎么样啊?”朴灿烈踩着那高级定制的皮鞋走到阮姐面前,“我倒是才知道原来我的人的去留问题是你来决定啊。”

 

一句我的人瞬间让小助理挺直了腰板。

 

阮姐忙认错道歉风一样的逃离了事发现场。

 

朴影帝一回头就看见杵在那儿傻乐的边伯贤,大手照着脑袋就拍,“哎,醒醒吧,别傻乐了,不知道的以为我助理智商有问题呢。”

 

被一巴掌拍回现实的边伯贤哭着一张脸跟在影帝后边,心里默念“影帝真烦人。”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