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度】我们相遇的奇迹

看边伯贤一脸严肃,都暻秀也明白了事情的重要性但他还是问了他现在最想知道的事“这是哪儿?”

 

“地狱。”

 

好吧,都暻秀露出了边伯贤非常期待的神色,惊恐慌张又可爱,“我,死了?”

 

边伯贤没说什么只是高深莫测的一笑。

 

金钟仁看不下去边伯贤再这么欺负都暻秀,无奈的开了口,“你没死,是我带你来的,我是地狱使者KAI,这里也是我们的家。’”

 

“我原来也住在这里?”

 

“嗯,你只是不记得了,但是你会想起来的。带你来地狱一来我和边伯贤有事要做,你一个人留在人间我不放心,这里比较安全。二来,在我们不在的这段时间里,你也要忙。”

 

很显然都暻秀并不能在短短的时间内消化如此多的信息,听到他也即将有事要做更是接受无能,“我也有任务吗?可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金钟仁瞧见他如临大敌的样无奈的摸摸他的小圆寸,啧,手感还挺好,好想亲一亲...

 

“咳嗯,那个,你的任务就是记起一切,这是你的魂玉它会帮助你的。”

 

不知怎么听到记起一切总觉得自己就不再是现在这个有点呆呆的偶尔会冒点坏水的都暻秀了,那种不想被替代的感觉充斥着他的心情,“记起一切,那我还是我吗。”

 

“当然,你永远是我的暻秀。”摸摸傻乎乎的的都暻秀的眉眼,“这一天累了吧,去休息吧,好好睡一觉,不会有人打扰你的。”

 

看着都暻秀的背影,伯贤感叹一声,“等他记起一切,还会是现在这样吗,说不定会躲起来不见你呢。”

 

金钟仁回过神眼底闪过一丝莫名的情绪。

 

“走吧,去做些准备,地狱深渊不是那么好闯的。”

 

俩人商量好了计划,又做了万全准备,只等着巳日那天深渊打开封印他们就能进去了。

 

深渊从外界是无法打开的,只有进了内部才可以,要不然就只能等每月的巳日深渊会自行打开,想要拿走深渊里的东西并非易事,深渊里布满迷雾容易致幻,更有奇奇怪怪的法阵阻碍前行。

 

但边伯贤这次是报了死的决心去的。


评论
热度 ( 11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