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龄】甭来这套,说实话

张九龄本在睡梦中与周公进行友好会谈奈何还没切入正题就被一个可爱的声音叫醒了。

 

自家孩子端着一份早餐站在床前,“九龄爸爸生日快乐!”说完把餐盘递给张九龄两只小手捧着张九龄的脸亲了上去。

 

这时王九龙从门口进来,“今天的早餐都是咱家小宝贝做得。”说着揉了揉孩子的头一脸宠溺。

 

听了这话,张九龄赶紧拿起来吃了一口,“真好吃,比你九龙爸爸强多了!爸爸有你可真幸福,你出生那天是爸爸最幸福的时候。”

 

小宝贝儿开心得不得了,“真的吗?那么那天发生了什么,我好想知道啊!”

 

张九龄摸着他跟王九龙一样白皙的皮肤笑着说:“你出生那天是个阳光很好的一天,天气特别好让人心情特别开心。”

 

 

 

 

 

 

呵呵……

 

他的内心深处回想起来,妈的那天心情开心个屁,为了把你生下来老子爬了10层楼,结果你他娘的足足等了俩小时才出来!又疼又累!我都快疯了!

 

 

 

 

 

“我听说生孩子很痛,你那时是不是也这样啊九龄爸爸。”

 

看着孩子跟自己简直一摸一样的纯真大眼睛张九龄决定还是不伤害他幼小的心灵了,“没有,一点都不疼。”

 

 

 

 

 

 

王九龙在一旁看着憋笑到内伤,睁眼说瞎话。

 

在产房里医生说已经开到8指了再等一下马上就能生了,张九龄对着王九龙骂道,“妈的还得等多久,我快疼死了!”

 

一边喊一边流泪,看的王九龙心疼坏了,想上手抚摸他给他一点安慰结果骂的更狠了。

 

 

 

 

“那你害怕吗九龄爸爸,我看电视上演的都好可怕!”

 

张九龄拳头紧握,面上依然微笑,“怎么可能,你九龙爸爸我一点都不害怕,不害怕,我当时很激动,很兴奋知道你要来到世上我特别开心,是吧王九龙?”

 

王九龙被cue到时一脸状况外,“可不呗!”

 

 

 

 

 

 

张九龄早怕哭了,还不害怕,有本事说实话。

 

“那你呢九龙爸爸?”

 

“我当然也不害怕了,我是你九龄爸爸坚实的后盾我怎么会害怕!”

 

张九龄瞥他一眼,呵呵了我就,当时谁在我痛的要死的时候在一边捂着眼大喊“我的天怎么那么多血!九龄你别死~”

 

“给我滚,我摔死你啊我!”

 

很好,当张九龄撕心裂肺吼出这句话时,王九龙安静了,终于能安心生产了。可疼死我了。

 

 

 

 

“然后呢?”

 

倒霉孩子怎么问题这么多,他尽量保持温柔的语气“然后你就出生了,你当时就像现在一样可爱!”


 

咦!快甭来这套,说实话!

 

等医生把孩子报给他俩的时候,他俩真不是外协,但这孩子真的……太丑了,张九龄哭着扯着王九龙的衣服,“哇……他怎么那么丑。”

 

王九龙也是一言难尽。 

 

 

在小宝贝儿要问出下一个问题前,他给了王九龙一个眼神,‘嘿,把这傻儿子弄走!让我静静。’

 

‘收到,老大!’


评论 ( 11 )
热度 ( 297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