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度】我们相遇的奇迹 5

地狱使者开×学生度
地狱使者灿×学生白

金钟仁这边来到了一个私人医院,根据地狱那边传来的消息,这里的灵魂回收率十分低,还经常有些灵魂丢失,跑去了别的管辖区域活动。

这里有问题,说不定还和那个老不死的恶魔留下的恶果有关,这也是金钟仁一定要来这里调查的原因。

停尸间已经没有死魂的踪迹,按理说刚刚死去的人的灵魂会在尸体旁徘徊一到两天,看这尸体也才死不久怎么灵魂就没有了呢。

他凝神用了个追魂术,也是无迹可寻,一定有问题。肯定有什么阵法在人在死后将他们的灵魂抽走。

难不成还想要像当年那样吗,这次又会是谁?

好巧不巧,他金钟仁都准备先走了,却让他碰上了一个游荡的死魂。

准备将他拦下,却发现,这魂不对劲!

疯疯癫癫,表情麻木,已经失去了意识,但却有路线有目的地的游荡。金钟仁决定跟上去,说不定能找到阵眼。

果然,这个阵眼设在仓库这边,够隐蔽,平常人哪会想到。

他本想着毁了这阵法,却一时大意没想到,这阵法厉害到能够把他也吸进去。

强大的力量在冲击着他的神经,无力的扶额,只想赶紧打破它冲出去,反而陷入了混沌中,不断的触及着他心灵深处的痛苦、执着与想念。

“愿意跟我走吗。”

不是问句,好像只是淡漠的关心着一个莫不相干的人。

“你相信吗,人的这一生并不是偶然。”

总是一脸高深莫测的说着我根本听不懂的话。

“钟仁啊,你有前世的愿吗?我是没有的,但如果让我再活一次我一定会许下一个愿望。”

我不知道前世的愿,我只知道现在我只想与你一起。

“金钟仁!谁允许你到这里来的,这里有多危险你知道吗?”

明明你也明白此行的危险,却还是一个人来了,难道我就不会为你担心吗!

“我估计是不能陪你一起走了,未来的路可能很漫长,请你,不要忘记我。”

没有你,我怎么可能走的下去接下来的路。

“金钟仁!绝对不要忘了我,这样我就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了。”

你这个傻子,我怎么会忘了你,倒是你,下一个轮回转世,别把我在你眼中最后一点影像抹去。

“不!”他挣扎着,“不,不可以!”

你怎么能,怎么能再一次把我抛下,说好了一起遨游夜空用地狱的光火照亮他们的轮回路的。

我不允许,你再一次离开我,绝不!

他拼尽最后一丝力气,将自己的魂玉召唤出来,破了这阵法,自己也是满身的伤痕,但他不想休息,他只想赶紧去见那人一面,他不能再等了,刚刚的梦境真实的可怕,只有把那个人再次拥入怀中才能稍稍抚慰那颗寂寞了千年的心。

评论
热度 ( 8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