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度】我们相遇的奇迹 3

地狱使者开×学生度

地狱使者灿×学生白



推开门,已经有人坐在了椅子上,看那背影赫然是今早流言中的边伯贤。

“你好,我是都暻秀。”

“嗯。”

这,这尴尬的气氛是怎么回事。都暻秀觉得他需要缓和一下气氛,所以很努力的在找话题。

“你,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找我就行,我挺会做饭的。”

边伯贤并没有理他,还是默默地做着自己的事。

“呃,今天早上那些男生的话你别往心里去,他们都瞎胡说的。”

还没等都暻秀说完就被边伯贤打断了,“谁说他们是胡说的,我的事跟你跟他们都没有任何关系,你最好少管。”

人家都这么直白了,都暻秀还能说什么呢,只好圆溜溜的滚到了床上抱着被子,妈妈买的床垫子可真软乎!好幸福!

累了一天,抱着被子他就睡着了,与以往不同,他今天做了个梦,梦境中有人穿着一袭黑色长袍,袖口上用暗金线密密麻麻的绣了一些他不认识的字,最外面还罩着一身黑斗篷。

他头低低的,隐在帽子下看不清容貌。可都暻秀莫名的觉得这个人很熟悉,熟悉到这个人一呼一吸起伏他都清楚。

突然他身边凭空出现一个人,这人也是一身黑衣服上用银线绣着什么图案,不过内衬却是淡淡的青色。

真的很奇怪,这两个人他好像认识,很想看清他们的脸。

可还没等他看清楚呢,关门声就把他吵醒了。

这大晚上的,难道边伯贤出去了?

都暻秀怕他出什么事就跟上去了,没想到他竟然来到了天台,虽然是夏日的晚上,可风一吹还是有些微冷。只见边伯贤一人自言自语着。

“灿烈啊,我有点想你了,你,还在吗?”伯贤的手轻轻抚过栏杆就像触摸着谁的手臂一样小心翼翼。

他站上天台边缘向后转身,含着泪向前伸手,像是道别又像是等待已久的重逢。

“不要!”

都暻秀忙去拉住边伯贤的手,紧紧的抓着,生怕他一个想不开就了结自己的生命。

“不用你管,这是我自己的事!为什么你们都要拦着我,他一个人在那边,一个人,等着我,我得去找他,得去找他啊,要不然他会忘了我的,我绝不能让他忘了我!”

说出这些话,边伯贤的眼泪已经止不住了,他哭着喊着求都暻秀放手。

都暻秀只是一下又一下的拍着他,轻声安抚他,他的声音低沉又缓和,像是大提琴奏出的安眠曲一样催着边伯贤睡去。








衣服是有借鉴的,大家可以猜猜是什么时候穿的。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