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雨】一蹴而就

        军人×教师,ooc有,慎入。

        这天周雨因为有晚自习所以下的比平常晚,正盘算着今天吃什么呢,突然他感觉到有人捂住了他的嘴,渐渐的他失去了意识。

        抬起沉重的眼皮,周雨发现他被人绑住了。

        他尝试挪动身体但并没有力气。

        似乎是发现他醒了,有人出去了似乎是要告诉谁。

      “你终于醒了。”来人抱着臂。

      “你是谁?”

      “我吗?我觉得你不用知道了。毕竟你马上就要对这个世界说再见了呢。”

      “为什么这样对我,我根本不认识你们。”

      “啊,谁让你和樊振东有关系呢,他仗着他爷爷他父亲就以为能平步青云了吗,告诉你我不会让他得逞的。”那男人似乎是被激怒了,抓着周雨的脑袋就往墙上撞。

        周雨被撞的七荤八素的,感觉快要晕过去了却被一盆冷水浇醒,冷水激着伤口的刺痛。

        有人来传话了,说是他来了。

        他是谁,樊振东吗?

      “樊振东,你果然来了,想不到他对你还挺重要的。”

      “我告诉你,你最好赶紧把他放了,东西我会给你。”樊振东皱着眉忍住他的怒气。

      “呵,我怎么知道你会不会骗我。”

        樊振东把U盘扔过去,男人接住示意手下去看。

      “东西已经给你了,现在把人还给我。”

      “现在要人可没那么简单了,你什么筹码都没有不配和我要人。跪下!”那人拽起周雨的头又狠狠砸向地面。

        樊振东握紧了手走到他面前屈膝跪了下来,低着头“把他放了。”

      “哈哈哈哈,樊振东你这是在求我嘛,真没想到你也有这一天。”

        那男人发疯似的笑着,樊振东趁机掏出枪对着他的手和膝盖开了两枪。

        他的手下听到枪声都聚集过来,樊振东拿枪抵着那人的头,“他的命在我手上,而且现在外面都是我的人,我敢保证我还没出什么事你们就会死的很惨。”

        他们的手下听了这话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举手表示投降。

   

        周雨再醒来已经是一天之后了,醒来的时候看见樊振东趴在自己的肚子上睡得安详。

        他抬了一下手却不想惊动了樊振东。

      “你醒了!看我都睡着了,没压着你吧。”

      “当然了,我睡着觉就梦见自己被一块大石头给压着了。”周雨故意开他玩笑。

      “不是吧,那你没事吧?”樊振东担心的想要去叫护士。

        周雨忙拉住他的袖子“没有,逗你玩的。”

        樊振东看着他头上缠着的纱布就很心疼,本来他不用经历这些的,都是自己没保护好他。

        周雨看着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些什么“你不用自责,是我太大意了。而且爱情不是一蹴而就的,总会会经历一些磕磕绊绊,也许这就是来自外面的磕磕绊绊。”

        听了周雨的话樊振东看着他突然眼睛灵光一闪,“你说真正的爱情!所以你喜欢我!”

      “我可没这么说。”周雨闭上眼睛,简直不想看见这个人好吗!

      “那就太好了,因为我也喜欢你。”

        樊振东俯身轻吻周雨的唇角。




        我想要小红心(我好不要脸)一个渣文笔的苦苦哀求!!!

评论 ( 12 )
热度 ( 68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