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雨】一蹴而就

        军人×教师,ooc有,慎入。

       
        樊振东笑着说“我一定尽快把你拿下。”

      “你说什么呢,我们不是合约恋人吗。”周雨转过头看他。

        樊振东淡淡的回他一句“是啊,合约恋人”

        一路上气氛有些尴尬,还是在到了家门口被紧张的感觉冲淡了。

      “怎么办,樊振东,我要说些什么,怎么办啊,怎么办,我没见过家长!”周雨焦急的走来走去。

      “没事别怕,我爷爷人很好不会为难你的,而且现在紧张也来不及了啊。”樊振东安慰的拍拍周雨的肩。

        不得不说樊家很大,走到门口的时候周雨握紧了礼品袋。

        进屋后发现樊父樊母还有樊老已经在等着他们了。

        樊母见到周雨热情的站起来接过他手中的袋子,抚着他的肩“哎呦,小雨长大了,还记得你小时候我抱过你呢,现在这孩子长得可真好看。”

      “谢谢伯母。”周雨面上笑着心里却没这么淡定。什么她抱过我?我的妈相亲时你也没说咱两家有关系啊!

      “行了,别站着了,去坐下吃饭。”樊老发话了。

        樊振东带着周雨到饭桌前,把他安排在了樊老旁边,周雨一看觉得不合规矩想站起来却被樊振东按下去了“没事,你可以坐这。”

        饭桌上气氛很好,樊妈妈聊了好多关于樊振东小时调皮捣蛋的事。

        盛汤时樊振东看见汤上漂浮的香菜想到第一次吃饭时他的样子,不由自主的把他的碗拿过来给他挑香菜。

      “哎,你不用,我也可以吃的,你别挑了怪麻烦的。”周雨拽他的胳膊,樊振东也没理他。

      “看这俩孩子好的,看来马上就能领证了。”樊妈妈捂着嘴笑。

        听到这话周雨和樊振东都吓了一跳,虽然早有准备吧但这也太快点了吧。

      “妈,你说什么呢,这才多久啊就结婚。”樊振东把挑好的汤给周雨端回去。

        樊妈妈打了樊振东一下“当然得快点了,小雨这么优秀被抢走怎么办。”

      “伯母,您别开玩笑了。”

       

        吃完饭樊老把周雨叫走了说是陪他下棋。

      “小雨啊,小东这个孩子一直待在部队里对外面的人情世故了解的比较少。有很多不懂的地方你啊就多担待。”

        真的吗,您说的是真的吗?为什么我觉得他套路很深,都知道形婚了。

      “要是你受了什么委屈,你就跟我说,我来治他。只有一点,你别抛弃他,他啊看起来挺强势的,其实感情很细腻。又是第一次跟别人交往身上的刺还没收回去,我怕你们受到伤害。”樊老语重心长的说。

      “我知道了,爷爷,我会好好的和樊振东在一起的。”

      “好,好孩子。”

        天色也不早了,樊妈妈本来想让周雨住下的,但又因为这里学校太远还是让樊振东送他回去了。

      “今天,谢谢你。”

        周雨无所谓的笑笑“没事,说不定我还需要你的帮忙呢。”



评论
热度 ( 55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