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雨】一蹴而就

        军人×教师,ooc有,慎入。

       

        樊振东回去就打了结婚报告,但他并没有尽快上交因为他改了主意。

        周雨在床上躺着准备睡了,突然被手机铃声吓了一跳。

      “喂?”是个陌生号码,周雨很奇怪大晚上的谁会给他打电话呢?

      “是我。”电话那头传来了陌生又熟悉的声音。

        是樊振东,只是他怎么会有我的电话,难道还是调查来的?

      “哦,有事吗?”

      “是有一点事,我最近情况比较特殊马上要升少校,贸然结婚会引起别人注意所以我需要你配合我,我们现在假装情侣等到了时候我们再结婚。”

        先假装情侣吗,“那我要做些什么?”

      “做情侣会做的事。”

      “好。”情侣会做的事,那从最简单的晚安开始吧。

        没一会樊振东收到一条短信“晚安好梦。”

        他微笑着回过去“好梦。”

     

         周老师恋爱了,这是他的学生得出的结论。

        因为他们发现最近周老师总是抱着手机不放手,尤其是吃饭的点,不仅聊还拍,据某位同学说他是把饭菜拍下来发过去。

         啧,真腻歪。

        这边樊振东也是中午吃着饭就抱着个手机傻乐。

        他营长好奇就撺掇底下的兵抢他的手机,发现俩人天天聊的都是一些“吃饭没?”“晚安。”之类的话。

      “你说你天天就聊这个怎么追的上人家。”

        樊振东一把夺过手机“你懂什么。”

        总是会问候吃饭,不是唠叨,不是没话题,只是想知道他的一切,想和他说更多的话,所以即使是吃饭这种小事,我也不愿意错过。

     

        樊副营长接到自家父亲的电话让他回去吃饭。

        这吃饭可就成了樊振东的批判大会了,樊老是个老兵,对于这次樊振东的历练他还算满意,立了几个功升到了上尉,这马上就要升少校了。

      “我听说你和周家的那个孩子见过面了?”

      “是,我们正在相处。”

      “你呀,要好好对人家,人家帮过咱们,咱们理应报答他们当然我也知道强扭的瓜不甜,只要你不愿意我们就再想别的办法。”

      “好,我知道了。”

      “嗯,那下周带他来吃个饭吧。”

        嗯?您老不按套路出牌啊。

        把这事跟周雨说了,周雨表示愿意。

        于是俩人就约定下周二回家,樊振东来接他。

        周雨走出校门的时候樊振东已经把车停在路边等他了。

        有几个学生看见了就开他的玩笑“周老师恋爱了!”

      “周老师的男朋友我们周老师很纯情的一定要快点拿下他!”

        周雨捂着嘴不好意思的笑着坐上了樊振东的车。

     “刚才都是学生们瞎起哄,你别当真。”

        樊振东笑着对他说“好的,我一定尽快把你拿下。”

评论 ( 5 )
热度 ( 86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