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神兽!

许大蟒×金花鼠博,虎科×马龙,ooc有,慎入!

       

       
 
        许昕他们一行人离开了华泽山,只不过归途的路上多了一个小东西。

        没错就是方博。

        他蹦蹦跳跳的伸出胳膊看着今天换上的新衣服。

      “许昕,你说好看吗?”

        方博扯着自己的衣服给许昕看。

        方博化人后更可爱了,圆溜溜的大眼,嫩白的皮肤,和他师兄都有一比了。

        只不过他道行尚浅,凭许昕渡过来的灵力还不能完整化人,每天只能保持四个小时人形,屁股后面还有个小尾巴跟着他。

      “还行吧,勉勉强强。”许昕总是这样,不肯说出自己心里所想。

      “切,蛇吗,视力本来就不好,还指望能看出什么来啊。”方博撅了噘嘴。

      “你说什么呢,我可是对你有恩的人,小心我吃了你”拍了拍方博的屁股。

      “呀,你个许瞎子,摸哪呢!”

        方博和许昕对视,还是马龙过来切断了两人的视线,“行了,许昕你都多大了,还和方博闹。”

      “我知道了。”

        没办法,马龙都出面了,许昕只能认怂了。

      “你给我等着!”许昕从方博身边经过的时候故意恶狠狠的说。

        方博也做了一个鬼脸以为回报。

        方博只能保持四个小时的人形,为了节省体力没过多久他就变回了金花鼠。

        方博快跑了几步追上许昕,顺着他的裤腿向上爬,跑到了他的脑袋上窝着。

       不知为什么,方博对这个地方蜜汁喜爱。

        走了有一会了,总算是下了山,但还没完全走出山林,马龙示意先歇一歇。

      “龙,你渴吗,我去给你找点水。”张继科放下手中的东西凑到马龙身边。

      “行啊,你找点水来,我做点饭。”

        许昕搔了搔头顶的小家伙,“哎,醒醒,该吃饭了。”

        方博一听吃饭了,刺溜一下就蹦哒到地面跑开了。

      “哎,你别乱跑,记得回来找我们!”对于这个爱自由的小金花鼠许昕是真没办法了。

         这边饭已经快做好了,可还是不见方博回来,“师兄我去找找方博,一会就回来。”

      “方博,方博,快点出来方博,饭已经做好了。”

        许昕见他还不出来,觉得可能出了什么事,不过方博体内有自己的灵力,应该能感受得到吧。

        方博在那儿!

      “方博,方博!”

        小家伙昏过去了,也么也叫不醒,只能去找师兄了。

      “师兄,你看看方博怎么了?”

      “怎么了,我看看。”

        接过许昕手中的小团子,马龙仔细查看着。

      “是中毒了,山里有种草,形状像藁茇,叶子像葵菜的叶子,只是背面是红色的,名字叫无条,这个东西能毒鼠。”

      “啊,那怎么办?”许昕有些着急。

      “你先别慌,听你师兄的。”

      “这样我先帮他催吐,你去找焉酸,这草可以用来解毒。”

        这时就不得不佩服马龙的镇定了。

      “继科儿,给我孔雀毛。”

        拿了一根递过去。

      “火。”

        点着了递过去。

        俩人配合十分默契。

        现在就等许昕了。

      “师兄,给。”

        马龙捏着草挤了几滴汁水喂到了方博嘴里。

        小金花鼠虚弱得睁开眼睛,小模样可怜极了。

评论 ( 4 )
热度 ( 29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