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神兽! 2

金花鼠博×许大蟒,虎科×马龙,ooc有,慎入。

       

       

        头上这坨还没醒呢,哎,自己这是造了什么孽啊。

      “师兄,吃饭吧!”许昕冲着月下的两人喊道。

      “哎,知道了。”马龙站起身“走吧,继科儿。”

        张继科搭上马龙的手借了个力也站了起来。

      “嘿,师兄,看看我做的鱼汤,这叫一个鲜美啊。快尝尝。”招呼他们两个坐下,递给他俩一人一双树枝?

      “许昕,你弄的这是啥?”张继科嫌弃的看着他手里的一对木棍。

      “我这不临走时忘带筷子了吗,这需要谅解啊。你看这样也挺好啊,这个时候老祖宗的智慧就显现出来了。”许昕说着还动了动手中木棍做的筷子。

      “行吧,行吧。”

      “继科儿,许昕也挺不容易的,你就好好吃吧。来,这块肉多,你吃。”马龙夹了一块鱼肉给了继科。

      “嗯,龙,你也吃。”

        啊啊啊,不要再秀恩爱了好不好,就算看你们秀了这么多年,我依然有些承受不住啊。

        好香啊,方博皱皱鼻子,睁开眼。这是哪,我是谁,我怎么会在这?

        方博想起来了,今天一个人把自己提溜起来放到了背上,然后自己觉得他的头发很舒服就去那里睡了。没想到一醒来就到了华泽山啊。

        方博站在许昕头顶上,左看右看,准备去找点吃的。

        许昕觉得头上痒痒的,好吧,它醒了。

        把头上的小家伙提溜下来放到地上,“小松鼠,在我头上睡得还舒服吗,啊。”说着还用手戳了戳它软软的肚子。

         方博翻了一个大白眼,把你的手从我肚子上拿开好吗,再说了,我可不是什么普通的松鼠,我是金花鼠好吗。

      “呦,看不出来啊,还是只金花鼠,是我孤陋寡闻了。”许昕拿了松子放在方博面前。

      “哎!我会说话了!”没想到我刚来华泽山就会说话了,嘿,要是我加以修炼,成仙一定不成问题。

         方博抱着松子美滋滋的吃着,吃的一嘴松油,正找地方蹭嘴呢。

        蹭哪呢,嗨,就这吧。

      “哎哎哎,你干嘛呢,吃完跑我这来擦嘴啊,我打死你。”拿着两根木棍恐吓着金花鼠。

        吓得方博滋溜一下就跑了。

      “许昕,你看你,跟一只松鼠较什么劲。”说着又往张继科碗里盛了勺汤。

         两人相视一笑,把许昕气的,你俩欺负我,松鼠欺负我,怎么谁都欺负我。

      “师兄,它不是松鼠。是金花鼠。”

      “金花鼠也是松鼠的一种。”

        好好好,我的错,我的错,行了吧。

      “继科,今天先休整一天,明天我帮你熬药,这药性寒,到时你还要去这后山的温泉泡一泡,到时我再给你配一些性温的药好好调理一下。”马龙放下筷子,看着张继科的脸充满了担忧。

      “龙,我没事,就一点小伤,不至于这样。”不能让他太担心自己了。

      “对不起,要是我再果断一些就好了,那样你说不定就不会受伤了。”

      “龙,这不是你的错,怪就怪她太狡猾,再说了我真的没事。”张继科笑着,眼里的月光,包含着他对马龙的温柔。

评论 ( 2 )
热度 ( 46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