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博】无法言说的爱——哑爱 6

        无爱者昕×哑巴博,ooc有,慎入。

       

        许昕把车停在了车库“要跟我一起上去吗?”

        方博看着他,眨眨眼,又抿抿嘴,好像在思考着,很纠结。

        看小孩儿这样,许昕笑笑“跟我一起去吧,顺便帮介绍给他们。”

        小孩点点头。

        进了公司,前台的工作人员甜甜的向许昕问好。当她们看到方博时惊讶的表情怎么也收不住。

        乘电梯来到办公室,许昕安排小孩坐在旁边的沙发上。

       许昕拿好资料准备一会儿去见他师兄马龙和他师兄那该死的“姘头”张继科!

        作为一名伟大的无爱者,无性恋,他每天都被那对狗男男闪瞎眼,要不自己近视呢,都是因为他们!!!

      “走,我带你去见两个人。”拉起方博,走出办公室。

        这一路,方博接受了不少人的目光洗礼。没办法,谁让万年单身狗许昕今天带人来公司了呢。

      “哎,怎么是个小孩,我还以为是女朋友了。”员工甲。

      “你不知道啊,许总是个无爱者无性恋,怎么可能带女朋友。”员工乙。

      “这小孩儿长得可真好看。”员工丙。

        不去理会他们的言语,依然大步向前走着。不过他家小孩确实长得好看。

        咚咚咚!

      “请进。”

        许昕拉着小孩进去了。

      “你来了,许昕。呦,怎么还带了一小弟弟啊。”马龙看见许昕起身去接。

      “这是我弟弟,方博,今年十七岁了。我把资料给你拿过来,顺便带他看看我工作的地方。一会儿我再去给他问问学校。”许昕把方博领上前来,“这是马龙哥哥。”

        方博对着马龙微微鞠了一躬。

      “这孩子真可爱,都不说话,是不是怕生啊。”

      “哥,方博他不能说话。”

        马龙怔了怔,随即笑笑“我说呢,来来来,方博,哥哥这有糖。”

        许昕有些黑线,大哥啊,我博是十七岁不是七岁好吗。有糖什么的真是够了。

        突然门被推开,一人就这样走了进来,也不打招呼。如此喧宾夺主也只有他张继科了。

     “来了。”

     “嗯。”

        张继科看向嬉笑的马龙和方博。

        看吧,看吧,好好看看你家马龙,跟地主家的傻儿子似的。拉低我家博儿的智商了都。

      “这谁啊?”张继科转过方博的肩膀打量着。

        还别说,方博眉清目秀的,微微有些多肉的脸蛋,大大的眼睛,冲着张继科这么一笑,哎呦,张继科的弟控属性开始发作了。

     “你叫什么名字啊?”

     “继科儿,他叫方博。”马龙比了个口型,又指指自己的嘴摆摆手,意思是小孩不能说话。

     “方博,这名字好。他多大了?”张继科捏捏方博的脸。

     “十七了。”

     “十七了!我看着可不像啊,顶多十四五岁。”张继科吃了一惊。

     “是吧,我也这么觉着。许昕,你可一定要给方博好好补补。实在不行就让他上我们这吃来,毕竟你不会做饭,回来再饿着他。”

     “哎呀,没事,这孩子做饭的手艺可好了,饿不着。”许昕摆摆手。

     “你让他做饭!许昕,你居然让一孩子做饭。”马龙面色微怒。

     “不是,这孩子喜欢做饭,我没强迫他。”我的妈,师兄要是生气可没好果子吃。

        方博见状忙出来解释,拿着本子飞快地写着,生怕晚了再出点什么事。他不想因为自己让他们的关系变得紧张。

      “是我自己愿意做饭的,许昕哥哥喜欢吃我做的饭,我很开心。”写给张继科和马龙,面带微笑看着他们,眼神要多真诚有多真诚。

        两位这才点点头,“你要是那天不想做饭就告诉我,马龙哥哥给你做。”

      “好!”

      “师兄,我一会要带博儿去看学校,就不多呆了。还有就是我想我再多休几天假好好陪陪博儿,让他适应适应。”许昕说着扶了扶眼镜。

      “行,想歇就歇,你这几年一直也没歇过,这次就当都给你补上了。也在家好陪陪博儿和叔叔阿姨。”马龙拍拍许昕肩膀。

        公司刚成立的时候事多,许昕没歇过;公司有起色了要应酬,许昕没歇过;公司蒸蒸日上了他俩要度假,许昕没歇过。

        许昕付出的这些他看在眼里,他想歇一歇自己肯定是要答应的。

评论 ( 2 )
热度 ( 49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