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大人的小助理

近日,影帝朴灿烈非常不友好的辞退了他的第23任助理,为什么呢?

 

只是单纯的觉得他的颜值配不上自己,带着这样的助理出去了就是掉价啊!

 

于是,高层再一次找到这位毛病贼多的影帝谈话,其实说是高层不过就是他的现任老板兼一个林子长大的损友黑蛇王金钟仁。

 

“干什么又找我,月月找我谈话你不累啊。”朴灿烈进去就大喇喇的往沙发一坐脚还不安分的搭在桌子上抖啊抖。

 

任谁都不会把这人和红毯上彬彬有礼的扶着女星的著名影帝联系起来。

 

看着他吊儿郎当的样金钟仁就气不打一处来,“当我乐意跟你谈话啊,看见你的脸我就来气!你给我坐好了,我问你,这个助理又怎么了你把人家辞退了。”

 

“太丑了。”

 

“.…..”

 

嘭!

 

朴灿烈捂着脑袋想要跟金钟仁干仗,谁怕谁,一条蛇而已,当我没扒过你的鳞片啊。

 

金钟仁呵呵了,我还揪过你的毛呢。

 

最后,坐在老板椅上的金钟仁最后一次向朴灿烈妥协,“明天你去亲自公开海选你的助理,这次要是再给我抱怨这抱怨那,我就拔光你的毛把你送到爱丽那里去。”

 

爱丽是他们生长的那片森林的守护神,一直以来都特别喜欢可爱的未成年的小崽儿,他俩在小时候就经常受到她母爱泛滥的荼毒,就算现在他们长大了爱丽还是像以前那样一边蹂躏着他们头,一边喊着“宝宝,我想你们了!”

 

想到这,朴灿烈不禁打了个寒颤,被母爱支配的恐惧简直……

 

第二天,影帝亲选助理的事传遍了公司上下,虽然这份差事不好干,但是能每天看到那样养眼的脸也值了。

 

唉,瞅瞅这帮被脸征服的颜值狗们多没出息!

 

朴灿烈选人那是相当的注重效率,一个小时刷下去一半的人,你想知道为什么这么快?

 

看脸啊!只要颜值不够你连这面试的屋子都别想进。

陪着面试的经纪人直抹汗,想说差不多得了,哪儿这么多好看的啊,真长那么好看谁还当助理啊。

 

下面就是经纪人啪啪打脸的时间。

 

一个穿着白色毛衣的少年走了进来,可爱的下垂眼有些紧张地乱转不知道看谁好,手也紧紧地抓着衣角。

 

“别紧张,看着我就好。”

 

略有冷清的声音让他少年镇定了不少,微微羞涩的看着朴灿烈的眼睛,“我叫边伯贤,来应聘助理这个职位,我适应能力很好,耐受性高,一定能胜任这个工作。”

 

显然,过分的紧张,让这个可爱的少年忘记了他准备好的自我介绍,只简短的说了这些。

 

“为什么要来应聘,众所周知这份工作并不简单。”

 

朴灿烈含笑看着他,多情的眸子快要把少年的心偷走。

 

“我,因为我喜欢你。”

 

这个答案让在场的人都有些想笑,谁都是因为喜欢朴灿烈来的,一个真实却又不是满分的答案。

 

“很好,你很诚实,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私人助理了。”长腿一迈朴灿烈直接来到边伯贤面前,“走啦,小助理!”

 

“啊?哦。”

 

呆愣的跟上大影帝的脚步,还没想明白为什么自己就如此幸运的被选中了。

 

更没想到的就是直接就被带到了影帝的私人别墅还被识破了身份。

 

影帝到家往沙发一躺脚往桌子上一翘,跟在金钟仁那里没两样,“你是蝴蝶精对吧。”

 

这句话爆炸性的让边伯贤的大脑死机了,怎么知道的呢?

 

看他这样,影帝老开心了,就喜欢欺负傻得,走到边伯贤面前拍拍他的小脸“我可是狼哦,脾气不好就会饿,饿了就会把你吃了的。”

 

果然,听了这句话蝴蝶精更害怕了,一下子躲到了门口,哼哼唧唧的嘴里念叨着什么。

 

影帝吓唬完了他,美不滋的就上楼了,末了还留了句话“我饿了,要吃鲜虾馄饨,洗完澡你要是还没准备好……”

边伯贤一个激灵从地上爬起来就去给他卖馄饨了,好不容易成精了,我还不想死!


评论 ( 4 )
热度 ( 26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