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遇的奇迹 1

地狱使者开×学生度

都暻秀,好久不见,还记得我吗,那个弱小的可怜却被你保护的很好的金钟仁。





都暻秀,18岁,从小根正苗红从没让父母费心的“别人家的孩子”,现在考上了心仪的大学正在进行漫长的入学登记手续。

等好不容易完成了所有手续,拖着行李来到宿舍时才知道他被分到了顶层这一噩耗。

上帝啊,老妈怎么装了这么多东西,明明考到了家门口,缺什么回家拿不就好了吗。真是,死沉死沉的。

“呼。”不行了,我先歇会儿。到达了第4层的都暻秀宣布放弃一鼓作气上6楼的这一伟大又遥远的想法。

还没等他一口气喘上来,一双骨节分明的手就覆上了他行李箱的拉杆,他的手也在上面,温暖的触感让都暻秀有点儿无措,说实话他从小到大除了父母还没拉过别人的手。

“我帮你。”来人的声音也很好听,慵懒又优雅,还带着点性感。

不等他拒绝,就提着他的行李箱上了楼。

到了门口,那人把他的行李放了下来。都暻秀赶忙向他道谢“谢谢啊,我叫都暻秀,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来找我就行。

听到眼前的人说的话,浅浅的勾起了嘴角,“嗯,我叫金钟仁。”

说完金钟仁转身就走了,只留下都暻秀一个人在门口暗自伤神,我又没告诉他我在哪个屋,他怎么知道我住在609?

打开门,都暻秀小心翼翼的向里面望去,应该是有人住的。

看舍友桌子的风格以白色为主,简约大气。应该是个好相处的人吧。

可惜,人生并不想他都暻秀想得那么简单。毕竟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嘛。

收拾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拿着单子准备去体检。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