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博】好久不见 3

带孩子玩,欢脱?完结。

方墨和许昕来到书房,跟他进行了一场男人的对话,当然这是方墨自己认为的。

“我知道你应该是我父亲,我也知道你很爱我爸爸,只不过方式有些激烈让我爸爸不能接受。”方墨看了看许昕。

许昕示意他继续。

“我爸这些年一个人带着我真的不容易,他又要照顾我,又要还以前的债务。他看起来老实经常被人占便宜,他其实知道只是他不想计较罢了。没有人帮助的这些年他几乎是在用自己的全部来经营我们的生活。如果你真的爱我爸爸,就一定要让他幸福,让他快乐,好吗。”

许昕听了方墨的话,神色并无动容,只淡淡说了一句,“我知道了。”

方墨点了点头,准备出去,却被许昕叫住了,“叫我一声爸。”

方墨回过头冲到他的身边抱着他,“爸!”

等许昕回到楼上,方博已经睡了,他轻轻的躺在他的身边不想打扰他。

奈何方博根本就没有睡着。

“如果不是因为方墨一直想见你,我绝对不会在这多待一秒的。”

“我知道,我都知道。”

“你都知道?”

方博坐起来,大声的对他喊着,“你根本就不知道,你不知道我父亲公司破产后我是怎么还上那笔钱的,你根本就不知道我大着肚子给学生讲课的痛苦,你根本就不知道当我一个人在医院疼的死去活来的时候的孤独和无助!”

许昕听他说完抱着他,第一次他放声痛哭,“我知道,我都知道。我当时真的很恨我自己当时没能帮你,我恨我自己没有用,你父亲破产的时候我就在你家附近看着你离开,我动用了所有的资金也只能帮你还一部分钱。”

“我能做的只有在你放学的时候跟在你后面看着你安全到家,只能在产房外面看你经历着磨难,我真没用。”

“为什么?为什么你就在我身边却不告诉我,为什么你就不能来到我身边陪着我!”

“我,我不能,我父亲处处限制我,我只能扳倒他才能给你一个最安全的家。在此之前我不敢冒这个险。”

许昕把头窝在方博的胸前像个孩子一样哭哭啼啼的。

“对不起,博儿,你原谅我吧,求你,原谅我。”

方博摸着他的头,哄着他,也哄着自己。

方博,原来他一直都在,他从来都没有放弃你。

原来每年他生日时的那束花,儿子生日时的玩具,还有自己父亲墓前的花,都是他。

一直以来的怨,一直以来的恨,突然都消散了。

自己最能依赖的从来都是他。

“谢谢你,许昕,谢谢你从来都没有离开我。”

两人和好后最大的受益者无疑是方墨。

当方博吃着早饭时看到那张欠抽的脸他的心情相当的不好。

“你怎么没去上课?”

“我爸给我请假了!”咬一口生煎,方墨表示这样的生活真美好,果然资产阶级最腐败了。

“我哪儿给你请假了?”难道昨晚我脑抽了?

方墨挑挑眉,“我说的是我的父亲大人!”

好,好,好。

父亲大人!

我养你养那么多年,你竟然被一个假期就收买了。

“小鬼,我才是生你养你那么多年的老爹,好吗!”
方博毫无形象的对着方墨咆哮着。

“切!”

从楼上下来的许昕看到这个场景无奈的笑了笑,抚上方博的头“行了,跟他一孩子置什么气。赶紧吃饭。”

“你护着他干什么,他昨晚跟你说什么了?”

“该说的都说了。”许昕也咬了一口生煎,表示味道不错。

额,父亲,你怎么就把我卖了呢,咱俩难道不是统一战线吗?

许昕扶了扶眼镜,呵呵,只有永恒的利益,没有永恒的朋友。况且,老婆最大!

“好啊,你小子,卖主求荣啊。”方博站起身,头顶的火焰可以点燃整个宇宙了。

“啊啊啊,老爸,我错了!”

评论 ( 8 )
热度 ( 53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