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博】无法言说的爱——哑爱 10

        无爱者昕×哑巴博,ooc有,慎入!

         自从上次方博说他有能说话的感觉之后他们每天都在进行发声训练,可这两个月过去了,方博还是没见什么起色。

         许昕非常着急,当初第一眼看见方博这个孩子自己的目光就被他深深地吸引。

        知道他不能说话之后更是忍不住想要对他好,和他相处了那么多天,更是对这孩子的乖巧可爱感到心疼。

        像他这般年纪的,哪个不是生龙活虎心比天高的,只有他,总是默默观察着身边的一切,生怕给别人带来烦恼。

      “小博儿,来,先别写题了,咱来做发声训练。”

        许昕给小孩找了一个家教,每天都会给他辅导,小孩喜欢学习,每次家教老师要走的时候他都一副依依不舍的样子。晚上还会把他写的题拿给许昕看。

        方博跑着过来了,开心的拿着本书给他看,【今天老师给我讲了氓,我都会了。】

      “我们小博真聪明,但是除了书本上的知识要学习,我们还要做发声练习,对不对。”许昕把书合上放到了一边。

      “来,跟我说,西~瓜~”

        方博学着他的样子张着嘴学着口型,其实他挺累的。每天做这些没有意义的事他烦了。

        重复了三四遍之后,方博猛的拍了下桌子,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哎,小博儿!”

        许昕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忙的跟了过去。

        小孩抱着腿坐在床角,身子一抖一抖的,许昕知道他在哭泣。

      “小博儿,你怎么了,你有什么事告诉我啊。”许昕蹲在床边两只手握着方博的腿不让他动。

         哪知听了这话,方博抬起头看着他的眼睛充满了悲伤与自嘲。

        【你要让我怎么告诉你,我半个字都说不出来。其实你说着不嫌弃其实心里还是想着要是我能说话就好了吧,领养一个不能说话的人后悔了吧,每天和一个不会说话的人生活在一起很无聊吧,明明就觉得我是个麻烦为什么还要每天陪我练习呢,都是为了良心上过得去吧。告诉你我不需要你这种虚假的爱。】

        方博睁着泪眼,那种深沉带着苍白的眼神,说尽了他对许昕和这世界的失望。

      “你是这么想的吗。我知道了,我不会逼着你练习了。行了,现在也挺晚的了,你休息吧。自己一个人也别哭了,回来眼睛哭肿了就不好看了。”许昕站起来,关上了门。

        真的是自己逼得太紧了吗,让他以为自己是那样的人,其实他就是想听见小孩叫自己一声许昕哥哥。

        没想到自己还是伤害到了他,看他无力的样子,许昕非常自责,非常心痛,因为自己的私心让小孩不快乐,这都是自己的错。

        许昕和方博两人怀着心事几乎一夜未睡。

        第二天早上,许昕在他的枕边发现了一封信。

       【许昕哥哥,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那么想你的,你对我那么好。你不嫌弃我是个哑巴,从孤儿院领养了我,带我去见你的爸爸妈妈和你的朋友。还为了我上学的事奔走,每晚都耐着心陪我练习。我却对你说了那样的话,是我不好,你别生气了,我以后一定好好练习,再也不使性子了,你别放弃我。】

        呵,这个小可爱,还以为我生气了呢。

        许昕来到方博的房间,看他睡得正香,这孩子一定纠结了一晚没睡写了这封信放到我这。

        方博恬静的睡颜看的许昕有些躁动,那个词怎么说来着,怦然心动。

        许昕想着不由自主的俯下身轻轻的吻了他的脸颊。

       等等我在做些什么,我怎么能对小博儿做这样的事,许昕,你是不是疯了。

评论 ( 7 )
热度 ( 38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