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博】无法言说的爱——哑爱 8 有添加

无爱者昕×哑巴博,ooc有,慎入!老妈刚才突然进屋吓得我立马删了帖子,后来一想我也是猪脑子,删了一篇还有那么多篇呢。。。然后就又加了一点东西。

       

        自己这是被亲了?

        应该,应该只是为了表达谢意吧,他不可能对我有那种想法的。他只是个孩子。

        不行,我一定要好好想想。绝对,绝对不能。

        许昕进入书房,关门落锁。

        许昕,记好了,你是个无爱者,不可以因为一个吻,就轻易动摇,你要坚定。绝不能把你自己的人生与别人的人生牵扯到一块,纠缠不清。

        那孩子只是年纪小,不懂什么感情的事,只要你给他说清楚就好了。他那么乖一定会听你的话的,只要你悉心教导,加以培育,他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趴在桌子上,许昕神情呆滞。

        这一边,方博正开心的做着饭,手舞足蹈的,像个孩子。也是,他本来就是个孩子。

        许昕,你刚才在想些什么,只要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就好了,对,没错,这样那个孩子也不会在意什么了。

        咚咚咚。

        打开门,小孩儿拿着手机,手机屏幕对着自己,上面赫然几个字「饭做好了,快来吃吧。」

      “好。”勾起一抹笑容,果然,对着他就是没办法把心事透露出来。

        坐在饭桌上,小孩还在敲敲打打,「今天家里食材不太够,所以做了宫保鸡丁和地三鲜,你尝尝还和胃口吗?」

        夹起来放到嘴里,真的很美味,这个孩子就算做了错事只要做一桌子菜,我想我一定会原谅他的。

      “很好吃!真的不得不惊叹于你的手艺啊。”

        手指飞快的舞动,灵巧的双手让许昕第一次有了别人的手也很好看的想法。

        也难怪,谁让许昕的手生的那么美呢。

      「喜欢吃下次还给你做!」小孩兴奋的要命。

      “行了,赶紧吃吧,别老抱着手机了。”

        晚上该睡觉了,小孩儿洗了澡,来到了许昕的卧室。

       「我今天还和你一起睡吗?」

      “嗯,和我一起睡,今天又忘了整理房间。抱歉啊!”许昕还在看一些资料。

       「没事,能有人陪我睡,我很开心。」小孩爬上床,盖上被子,乖巧的不得了。

         只不过躺着玩手机,就…

      “别躺着玩手机,对视力不好,回来再像我这样戴眼镜就不好看了。”

        「我觉得,你戴眼镜很帅啊!」

        觉得自己帅吗,虽然很多人都说过自己长得帅,但被小孩这样一讲内心还有点小雀跃。

        小孩还是坐起来了。

        许昕抱着电脑坐上了床,“小博儿,你是天生就听不能说话吗?”

       「不知道啊,从我记事时起,我就是不能说话的,怎么了么?」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呢,反正自己从记事那天就记得自己因为不能说话受到其他小朋友的同情、嘲笑和冷眼。

      “没有,我是看到有资料说,你的病应该可以治好。”许昕看着小孩,他希望他能明白自己,他希望让小孩受到平等的对待。

       「其实已经这么多年了,我能不能说话已经不重要了吧。」方博看着许昕,他希望他可以明白自己,他希望许昕能少想自己的事,自己真的不需要那么多的爱啊,只要一点点就够了。

      “可是如果能说话不是更好吗,交流会更方便,联系也更省事。”他还是希望方博能够说话。

        在这短短几天的相处中,他多次看见小孩张开双唇,但他从没能听到过一句话,一个词语,哪怕是一个字。

        如果方博能够说话,那么他就能更好的表达自己的内心了,那么自己就能更好的了解他了,那么这个世界也会为他让路,也会给他更多的温暖与关怀。

      “我们,就试一试,好吗?”眼神中带着点点祈求,希望这样方博能够答应他。

        方博咬咬唇,思索了一番,点点头。

      “太好了,我去找找,有没有好的医生,提前预定一下。”许昕下床,抱着电脑去了书房。

评论 ( 5 )
热度 ( 43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