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博】无法言说的爱——哑爱 4

     无爱者昕×哑巴博,ooc有,慎入。


    

      吃完饭后天色渐晚,许昕要带小孩回去了。

      许昕妈妈本想留他们在这里过夜,但许昕还是执意回去,只因小孩儿一直在拉他的手。

      他们约定好了,如果小孩儿有什么事就拉拉他的手。

      开着车回到家里已经八点多了,许昕先让方博去洗澡,自己就整理小孩儿的东西。

      本想让小孩儿住在副卧室的,可许昕没想到小孩儿这么快就住进来了,也没来得及收拾。总不能让小孩儿去睡沙发吧,看来今晚只能委屈自己了。

      想他许昕这也是第一次对一个人那么费心。

      没办法谁让小孩儿这么可人疼呢。

      小孩儿洗澡出来了,许昕带他到卧室,“客房还没有收拾出来,今天你就先睡在这里,明天我会让人去收拾。”

      方博摇摇头,拿了纸和笔,“不用麻烦了,我自己收拾就行了。今晚我睡这里的话,你怎么办?”

      这是小孩儿第一次做了与点头不同的动作,“我去书房睡,正好我还有点文件没有处理。”

      小孩皱了皱眉,又开始写些什么。

    “那样对身体不好,我去睡沙发,你处理完文件,就回这里睡。”

    “不行,你还小,睡什么沙发。我在书房睡就行了,你不用管了。”许昕对人本就没有太多耐心,这一着急语气也带着点烦躁。

      方博听了这句话,面上没有什么,只是呼吸有些滞缓,“我知道我不该管你的事,但是还是希望你能休息好,不过你都这么说了,我就不多事了。”

      方博看着他,眼眸流转最终移开,把本子放在了床边。

      自己的话说重了吗,小孩儿都成苦瓜脸了,这委屈的样子真是让人我见犹怜。

      许昕你在想些什么,方博是男孩子啊,怎么能用我见犹怜来形容他呢。

    “对不起,我的话有些重,你别往心里去。我是第一次照顾别人,不知道该怎么做,有什么不好的,你就跟我说,我们现在是一家人。”

      小孩转过身看他,笑着点点头,“那你今天还睡书房吗?”

      看到这个许昕不免有些好笑,这孩子还想着呢。
   
    “如果不介意的话,我们今晚一起睡吧。”

    “好啊!!!”小孩眯眼笑着,特意用了三个感叹号来表达自己的感情。

      这小孩儿真是太可爱了。


       请叫我短小君。抱歉了,知道不能把高三作为理由,但这周作业确实很多啊。

评论 ( 2 )
热度 ( 47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