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獒龙】我是跟踪狂 番外1,2

即使正文没写完我也要写小番外,就是这么臭不要脸。。。

  


  1
    
   “王皓,你还吃,一会儿到了张继科家还怕没有你吃的吗。赶紧走吧,一会儿晚了。”

    “行行我知道了。那袋草莓和樱桃别忘了拿。”

    “知道了。”

      来到张继科的院子,把车停在了车库。两人拿着东西,走到了后花园。

      马龙见到来人亲切的打了招呼,“哎,你们来了,把东西给我吧。”马龙接过东西回头和张继科说“我去洗水果你好好招待他们。”

      陈玘和王皓走到张继科身边,“怎么样,最近生活挺幸福的,看你这脸蜡黄蜡黄的。”王皓坏笑说。

   “那也比你们年纪大不行强。”张继科手上翻着烤肉也不忘回击。

   “你说谁不行,我们俩行着呢,每天我俩都…唔…你放开我。”陈玘无奈的看着王皓,怎么这就说出去了呢,哎!

     马龙端着两盘子水果出来了,“皓子,今天有你爱吃的鸡脆骨,一会多吃点啊。”

   “一定一定。有我在千万别怕有饭吃不完的情况。”王皓笑嘻嘻的,陈玘更无奈了,我怎么就看上这么个吃货了呢。

   “继科儿,快好了吗,一会儿许昕和方博就到了。”马龙和张继科并肩站着一个负责烤一个负责处理玉米和其他的菜,景象和谐得很。

   “快了。”

   “呦呵,我俩是不是赶得挺巧的,看这样子是快熟了啊。”许昕揽着他家那位就来了。

   “是,你是一早就算好了吧。”马龙笑道。

   “那是,没有什么事是我许大仙算不出来的。”许昕一脸的得意。

   “那你最好算算你下个月的工资是多少。”张继科依旧冷漠脸。

  “别这样啊,我错了。”许昕那委屈的小表情逗得大家发笑。

    这一顿饭可谓是乐趣恒生。
  

   2

   “你是真的对我没印象了吗?”张继科冷不丁的来了一句。

   “什么就对你没印象了?”马龙表示很疑惑,这都哪跟哪啊。

   “大学的时候,我们见过面。”张继科看着马龙懵懵的表情就知道这货当时肯定没对自己上心。

   “大学,有吗?你不是出国了吗?”马龙一边疑惑一边回想。

   “大学的时候你是不是借过一本《财务与会计》?”

   “是啊,你怎么知道?当时那本书被人抢先一步拿走,然后我就叫住他,跟他商量看能不能先让我看,结果他真的答应了。等等,那个人不会是你吧。”马龙惊讶的看着他。

   “是我,可惜你到现在才认出我。你当初要是早点认出我不就没那么多事了。”张继科掐着马龙的脸蛋,那脸白白嫩嫩的好像能掐出水来。

   “不是我认不出来,关键是你当时带着个帽子,我不可能看的太清楚,而且,你现在比原来黑了不少,认不出来也不奇怪吧。”马龙揉着他的脸,软软的说着,像撒娇一般。

     张继科那里受得了这个样子的马龙,对着他红润的嘴唇就吻了下去,吮吸,啃咬,舌尖纠缠着。。。。。。

  

评论 ( 18 )
热度 ( 51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