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又名前男友回来了)2

前文

男人牵着狗,和方博相遇了。

方博一看到他就停住了脚步,倒是男人脸上挂着熟悉的笑容朝方博走过去。

“好久不见。”

高考攒人品!

-----------------------------------------------------------

“许,昕。”方博呆愣愣的看着面前的人,真没想到有一天还能见到他。“好久不见,最近还好吗?”

“挺好的。方博儿,你把口水养的挺好啊,看它都胖了。”

“它不胖,你那么久没见它,它是长大了!”此话一出方博就后悔了。

许昕也没想到,方博脱口而出是这句话。

是他的错,是他对不起方博,“是我离开了太久,现在我回来了,你还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那个,口水说好要去和萨摩耶玩的,不去它不高兴,我先走了。”

说着傻子都不信的话,方博一把拽过牵引绳头也不回的跑了。

没跑多远,二哈说什么也不走了。

方博拽它,它就躺在地上装死。

“你干什么,疯了你了,见了他就忘了我!有了新欢忘旧爱!那你找他去啊,看他要不要你!”

二哈一天被他骂两通,委屈的不行,冲着方博就来了一个超音波。

方博看他这熊样就来气,推开他的脑袋,“滚滚滚,爷不伺候了,找你的新欢去吧!”

说让口水滚,却也没真撒手,毕竟养了这么多年,总不能因为一个前男友就把口水扔了,虽然口水是许昕买回来的。

口水也是个狗精,一下子就扑倒方博,趴在他身上摇尾巴求亲亲。

方博嫌弃的摸了摸狗头,“哎,你好烦哦,走走走,回家。”

这一晚上,方博可是没睡好觉,心里无限YY他和许昕接下来的发展,答应了之后要怎么办呢?

等等,为什么要答应他,妈的,抛弃老子去国外的时候,可什么都没说。现在一句话就想让我跟他好,没门!

可是,看他的表情,也很可怜啊。

啊啊啊!天哪,不能再想了,睡觉睡觉。明天还得上班呢。

于是,辗转反侧了一晚上的方博,早晨起来那是虚的不行不行的。

“啊!感觉身体被掏空啊!”

出门。

靠,许昕!

一定是我出门的方式不对,再来一次。

呵呵呵,方博你是不是有病。

“早。”

从他口中听到了久违的那句早安,方博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你脸色不太好,我送你吧。”

“额,不用,我公司挺近的,我自己去就行。”

两个人挤上拥挤的电梯,面对面,方博低下了头。

许昕看着他头顶上的几根小呆毛,没由来的心情好。

方博本以为许昕要开车的,没想到他却跟自己一起去挤地铁了。

早上是地铁高峰期,人多的要命,平时方博挨挤习惯了,今天突然感觉轻松了许多。

抬起头一看,许昕一手撑着门,一边用身子挡着,硬是给他营造了不小的空间。

“谢,谢谢啊。”

看着方博这不好意思的样儿,许昕笑了,“没事,应该的。”

听到这句话,方博脑神经啪的一下断线了,什么应该的,作为男朋友还是什么?

唉,不对不对,是前男友啊!

不行不行,方博你这个思想很危险啊。

但许昕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被许昕一句话撩的不行不行的方博,神游了一整天。

一直到下班坐上许昕的车才稍微反应过来。

“你,不是坐地铁来的吗?”

“哦,刚回国,还有一些事没打理完,公司那边就多给了点时间。”

果然,海龟都是爷,这样都行。

“今天晚上想吃什么,我做。”

“来,我家吗?”

“嗯。”

“我吃什么都行。”方博笑了笑,这人,跟以前一样,干啥也不打个招呼。就连分手也是,说走就走,连句话都没留。

哎,许昕的手艺比以前更好了。

果然嘛,要想抓住一个人的心就得先抓住他的胃。许昕这招不错,自己简直拜倒在他的厨艺之下了!

可还是不能,那么轻易的原谅他!

方博在厨房刷着碗,客厅里,口水和它爹一狗一人玩的挺嗨。

突然,屋里的灯全灭了,被黑暗笼罩的屋子充满了紧张的气氛。

厨房的水声还在响,可方博却呆住了,他害怕。

“方博!方博!”许昕摸黑过来,抱住他,抱住那个小傻子。

“没事吧?”

怀里的人摇摇头,“我早就不怕了,从你走的那天就不怕了。”

许昕笑了,这小傻子说什么呢,下一秒爷就让你破功。

“可能是跳闸了,我去看看。”说着放开了环抱的手,打算出去。

可怀里的人紧紧的抓着他的衣服不让他走。

“别走,求你别走。”染上了一丝哭腔,方博死死的抱住他。

“上次你走,就好几年没有回来,这次你走了,说不定就再也不回来了。”

“不会的,不会的,再也不会了。这次回来就不走了。方博,现在的我有能力养你了,我绝对不会离开你了。”

“那也不行,你就是不能放开我!”

许昕哭笑不得,看来那年的不辞而别伤到他了,可现在,他只是想拉个闸而已啊!

“乖别闹,我就是去看看闸门。”

“那我跟你一起去。”

。。。

许昕就这样拖着一个等身、等重量的人形挂件,来拉闸。

拉闸的一瞬间,电力恢复了供应。

方博抱着许昕,闷闷的来了一句“原谅你了。”

于是,在口水的见证下他俩重修旧好,又在一起撒狗粮了。


高考攒人品!

评论 ( 7 )
热度 ( 67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