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大人的小助理 3

朴影帝突然停了脚步,害得跟在后面的边伯贤直撞上了他那梆硬的后背。

 

看着捂着鼻子的小蝴蝶,朴灿烈也不好再说什么重话,“你啊,下次遇到这种事硬气点,记住了你的后台是我,谁能有我腕儿大,有人欺负敢你直接打回去。”末了还拍了拍边伯贤的头,别说这小蝴蝶长得真合自己的胃口,下垂眼让他增添了不少少年感看着干净又不失邻家弟弟的调皮。

 

“知道啦。”边伯贤讨好的一笑眯着眼,可笑到了影帝的心缝里。

 

朴灿烈这话真不是自大,他两次戛纳提名,一次柏林影帝,就现在来说还真少有人能比他腕儿大,就算有那也得是老前辈了。

 

说出去自己的后台是朴灿烈那得倍有面儿,想想边伯贤就开心挺起胸脯乐得合不拢嘴。

 

可惜,净有那不长眼的往边伯贤眼前凑。

 

今天朴灿烈参加了一个节目是个挺有名的脱口秀谈话节目,这个节目一直以幽默的节目风格活跃在各播放平台。

 

今天不只请了朴灿烈还请了歌坛的大前辈和流量新生魏铭。

 

魏铭是最近出演了一部偶像剧里禁欲系男二火起来的,剧里的他温柔禁欲又专一迷倒了一种女粉丝,成为这个暑假当之无愧的流量担当。

 

可能是一夜爆火让这个新人有了得意的本钱现在见了谁都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生怕别人不知道他火了。

 

在后台当着资深主持还有歌坛前辈和朴灿烈面还好,等他们走了就立马翻脸,对还在化妆的年轻主持人可是一点都不客气,抢了人化妆的地方就要坐。

 

边伯贤看在眼里,想替主持小哥说句话,没想到还没开口呢,魏铭就先找上来了。

 

“听说你是朴哥新招的助理?”

 

“对。”

 

“看起来也不怎么样啊,出了长相真是一无是处,也不知道朴哥看上了你什么。”

 

如果不是这手头实在没什么东西,边伯贤真想泼他一脸咖啡,并送他一句你他妈怎么不去死啊。

 

除了长相你也一无是处!半分能耐没有就会叭叭,言行举止不像个男子汉倒像个娘炮,朴哥是你叫的吗,他看上我哪点关你什么事啊!

 

然而他也只敢在心底小声哔哔了,毕竟人家也是有粉丝的,万一他真的骂了魏铭,会给朴灿烈带来麻烦的。当然朴灿烈的粉丝也是不好惹,小到微博掐架大到翻墙撕逼,谁敢往他们影帝身上泼脏水那就别想安生,什么打脸图片、视频该有的证据一股脑的往你脸上扔。

 

魏铭见边伯贤迟迟不回答以为他怕了,还招手让他过来,指着边伯贤鼻子就要开始进行他那所谓的教育。

 

赶巧朴灿烈不在,可让这魏铭得了劲。


评论
热度 ( 9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