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遇的奇迹 12

深渊圣地,说圣地不过是为了好听些,实则凶险无比。

 

想要真正进入深渊需得先乘舟渡过眼前的惘灵河,这条河两岸都弥漫着雾气,雾气能乱人心神故叫惘灵河。

 

边伯贤和金钟仁上了舟慢慢前行,只是越往前走雾气越大,现在他都快看不清站在他前面的金钟仁了。

 

边伯贤觉得奇怪,按金钟仁之前所说,他俩这都走了那么长时间雾气早该散了,于是他走上前去打算问问金钟仁,可还没等迈动腿就倒了下去。

 

“伯贤儿,伯贤!醒醒!”

 

有些费力的睁开眼,刺眼的光让他有些看不清楚,可等他看清了心底却是一惊,眼前人竟是朴灿烈。

 

“你...”

 

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他不是已经...

 

朴灿烈看他神情呆滞的样子笑着揉了揉他的脑袋,“怎么睡醒啦就不认识我了?赶紧起来吧,再不起你上课就要迟到了。”

 

推开他的手,边伯贤红着眼眶说,“你不是魂飞魄散了吗?”

 

看边伯贤神色凝重,朴灿烈忙正色道“伯贤,你别吓我啊,这一大早净说胡话了,是不是做噩梦了,没事吧要不咱去医院看看。”

 

“我没事,你先出去吧,我想一个人待会儿。”

 

“好,那你有事叫我,别一个人瞎想。”

 

不对,这一切都不对,朴灿烈明明已经死了,绝不可能跟我一起上学,难道,那一世真的是个梦?

 

不管怎样,好赖现在朴灿烈回到他身边了,自己的心愿也算完成了,剩下的他也不想多费心思了。

 

现在,他只想好好和灿烈过日子。

 

走在郁郁葱葱的小道上,跟灿烈激烈的争执着学校会不会装空调,后面急匆匆赶过来的是一脸凝重的都暻秀和没睡醒正揉着眼睛的金钟仁。

 

他俩一边跑着,都暻秀一边数落金钟仁,大概又是什么“以后你再起这么晚我绝对不会等你。”之类的话,金钟仁都免疫了。

 

“要我说空调肯定装不了,你看看一直说要开通的地铁等了得有三年吧,咱来之前就说快修好了这不到现在还没影呢。”咬着面包生无可恋的金钟仁说。

 

“吃你的吧。”

 

边伯贤看着他们,心想一直这样多好啊。

 

边伯贤和金钟仁是一个专业的,暻秀和灿烈是一个专业的,但好在他们几个几乎天天都满课,活动时间大致都对的上,天天都一起约着吃饭。

 

但今天金钟仁反常的拉走了都暻秀并且找了一个十分蹩脚的理由,秀秀想去坐旋转木马我不放心要去陪他。

 

于是,变成了二人的晚餐,饭桌上朴灿烈好像有什么话想对他说,看他那躁动不安的劲儿就知道。

 

或许是还没准备好,朴灿烈又邀请边伯贤饭后去遛弯,还贴心的买了杯珍珠奶茶。

 

边伯贤看着手里的奶茶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出神。

 

走到湖边的亭子,意外的一对儿情侣都没有。

 

朴灿烈的手大力的在衣服上摩擦,“伯贤啊,我,我喜欢你,你...”

 

“对不起。”

 

“哈哈,我就知道。”朴灿烈努力的笑着,但还是笑不出来“能告诉我原因吗?”

 

“因为,我爱的灿烈还在那边等着我,我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你怎么知道!”朴灿烈已经没了那副嘻嘻哈哈的快乐样子,甚至带了些怒气。

 

“因为我根本不喜欢珍珠奶茶,他只会给我买草莓奶昔。”

 

边伯贤微笑着手中捏了个诀,打破了幻境。


评论
热度 ( 4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