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度】我们相遇的奇迹 9

金钟仁暂时封住了都暻秀的元神,准备把他带到地狱去,那里会安全一些。

“走吧。”金钟仁回头跟边伯贤说。

“嗯。”

他俩来到学校后面的树林,那里有可以连接两界的桥他们通常叫往生桥,地狱的工作人员通过它来到世间进行工作,这里往往是极阴的地方,会吸引大量游魂。

只是今天的往生桥却异常的冷清,叫人觉得凉意入骨,怕是马上要有什么大动静。

金钟仁和边伯贤都停住了脚步,警惕地观察着四周,最后还是边伯贤受不了这诡异的气氛先开了口,“这里都是槐树,怕是养了一群不好对付的,你说说你们地狱非得在这里建什么桥。”

“这又不是我定的规矩有本事你找我们头儿去!”

金钟仁话音刚落,便有爆裂的声音从地上传来,仔细一看竟是一只只手破土而出,扭曲怪异的骨节像是压抑了太久终于重见天日,欢快的舞动着想要抓住金钟仁背上的都暻秀。

可惜在金钟仁眼里这不过是小打小闹,压根没放在心上,只在周身释放了淡淡的紫气,那些手臂就不敢再靠近,而真正的大人物在后面呢。

“出来!”金钟仁对着空中大喊。

“呵呵,钟仁啊,你还是像以前一样遇事爱冲动,过了这几千年也还是没什么长进。”一身白衣,长发飘飘,儒雅的气质怎么看也不像个穷凶极恶之人。

边伯贤偏过头,“他谁啊?”

看到那人出现金钟仁眼睛都红了,紧紧地攥着拳,要不是都暻秀还在背上只怕就要冲上去打一场,“你还敢出现!上次的教训还不够吗!”

那人挥挥扇子,笑到,“那教训是给我的吗,金钟仁,你该想想清楚。否则这次你还要栽跟头,还要再让都暻秀替你死一次!”

听了他的话,金钟仁当即召来勿迟剑,金色剑身呼啸着朝那人飞去,撕碎了他整个人。

他的身体全部垮掉,像卸了气一般,只剩个空壳子,从中还流出些黑乎乎的东西蠕动着,“哈哈哈哈,金钟仁这么多年,你果然没有长进,可惜了都暻秀当年护着你。”

“你!”金钟仁还想上前,边伯贤却拦住了他。

“发什么疯!不过是个替身术,你还看不出来么。都暻秀好像不太对劲,你赶紧放下来看看!”

赶忙把都暻秀放下来,他意识不清,一直说着胡话,金钟仁听不清,心里直着急,“快看看他,边伯贤!”

边伯贤搭上都暻秀的手腕探了探脉搏,取出银针往他的神庭穴刺去,又咬破中指化了一滴血到他眉心,“应该是不小心被他下了咒,想让暻秀记起以前的事,他现在灵台混乱灵魂也有些不稳,应该是那些记忆的影响,他现在还没办法承受那么多的记忆。”

“那怎么办?”

看着金钟仁一脸忧伤的眨巴眼看着自己,边伯贤内心翻涌几次忍耐下来,没有对着金钟仁翻白眼。

“大哥,你能不能不要遇到点事就智商下降,安魂枕啊!你们地狱的东西!”

金钟仁背起都暻秀就走那速度,不是边伯贤腿儿着能跟上的“好,我知道了,我们快走。”

“唉!你等等我,我不会飞!”

丫的,有了媳妇忘了娘!

评论
热度 ( 5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