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度】我们相遇的奇迹 8

天天围着他打转的边伯贤让都暻秀有点摸不着头脑,我除了俊俏的外表,傲人的成绩和我优秀的个人魅力到底还有什么能吸引他呢?

还没等他想明白呢,边伯贤大手一拍他脑袋“快点吃,天都快黑了,2分钟之后再不回宿舍,我弄死你!”

嘁,就会这么说,经过几周的相处都暻秀已经完全不怕他了,他这架势都是装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边伯贤一定要在每天太阳落山之前回去,还有他那可怕的作息沾床倒也让都暻秀十分佩服,怎么做到的我也想学学!

哎呀,说起来好久不见那个金钟仁了,没人突然出现在身边还有点儿不习惯。

“唉,伯贤啊,你知道金钟仁吗?”

边伯贤回头看看他,“当然,不过你可得离他远点,他这个人品质恶劣,道德败坏。这里还不太正常。”说着还指指脑袋。

呵呵,看你一脸愤恨就知道在胡说八道。。。

金钟仁不正常你也好不到哪去,一个正常人会去跳楼吗,会对着劝解的人说没事我死不了吗?

跟边伯贤相处了不长的时间大概知道了他和朴灿烈的那些事,只能说人有悲欢离别,月有…呃回归正题反正就是金钟仁和边伯贤都不正常。

人呐还是不能老念叨,刚念叨完人家不正常,人家就出现了。

“边伯贤看你一脸愤恨就知道是在嫉妒我!”金钟仁今天穿了简单的白T给人感觉年轻又富有活力,说白了就是青春的感觉啊,小奶狗什么的简直不要太过分。

不像都暻秀一年四季都一身黑,可偏这一身黑也让他穿的别有风格,仿佛他天生就适合黑色,适合这个包含着一切苦痛悲欢的颜色。

都暻秀一见到他就问出口了“你这两天去哪了?”

“有点事儿,怎么,想我了?”

看金钟仁一脸坏笑就懒得理他,默默给了一个白眼,金钟仁反而上来勾着他的脖子,“放心这几天忙完了就有时间陪阿秀了。”

。。。阿秀你妹啊!!!喊个名字gay里gay气的!

都暻秀戳着金钟仁的脑袋,“能不能好好叫名字了!”

看着金钟仁一边惨叫一边反驳着以前就是这么叫的,边伯贤没义气的偷笑,什么时候也能和灿烈这样呢。

把金钟仁从魔爪上解救出来,给了都暻秀一个眼神让他先回宿舍。

哼,这俩人指不定密谋什么呢,我一点也不想知道。

“今天晚上准备好了吗?”

“当然,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看着边伯贤一脸风轻云淡的样子,金钟仁觉得还是有必要提醒他“地狱可不是那么好闯的。”

“还是先担心都暻秀吧,今晚你我都不在,万一他出了什么岔子,呵,你不得疯了。”

“谁说咱俩不在的。”

听了这话,边伯贤突然抬起头“难道你要把他带到地狱!”

“那里,本来就是属于他和我的地方。”

阿秀,不知道你有没有想家和我。


评论
热度 ( 11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