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度】我们相遇的奇迹 7

等他回到宿舍,边伯贤已经不见了,他累得要死躺倒在床上直接就睡了。

又做梦了,还是那个一身玄衣身披斗篷的男人,还是看不清他的脸。

只见他伸出了手,对着那个瘦小的浑身血污脏兮兮的孩子说,愿意跟我走吗?

那孩子点了点头,乌黑的眼眸里是男人的身影,男人就是他的救赎。

男人带着那个孩子,两人说说笑笑,那个孩子很开心,还摘了河边的花做了个花环戴在男人的头上。

男人也笑了,应该是笑了吧,笼罩在帽子阴影下的脸模糊不清。

下一瞬,温馨的画面转换,都暻秀觉得自己好像陷入了冬日的冰河中,河水冷的刺骨。有什么东西在拉扯自己,把自己往河水更深处拖,他挣扎着水里的东西就更用力了,他以为就要交代在这里了,却听见了一个声音。

“他也是你们能碰的。”

这是,谁的声音?

身上一直挣脱不掉的力量一下子消失,但他已经没有力气往上游了,要不就这样吧。

可一双手拖住了他,“别怕,我在。”

就这样他脱离了那可怕的冰潭,整个人都温温热热的。

“睡吧。”

那人的话好像有魔力一样,催着他沉沉的睡了。

金钟仁抱着都暻秀看他睡去才算安心,现在可以好好收拾那些不长眼的东西了。

开启灵域,属于他的死神之剑被召唤出来,握着它,就算千军万马也无所畏惧。

本来就是一些不入流的小鬼找麻烦,金钟仁知道他们背后的人别有用心,“告诉你们的主子,别碰我的人!他想要什么东西我知道,让他亲自来见我。”

“是我。”

边伯贤从楼梯间慢慢走出来,一脸淡然。

“朴灿烈要是知道你这样做他会后悔救了你。”

提到他边伯贤的脸上才有一丝表情,“闭嘴!你懂什么,只有这样他才能回来。”

金钟仁心底冷笑,“你想要都暻秀的魂,我知道,但你知道这个方法并不保险,万一失败了你连他最后一缕都见不到。”

“那你有更好的办法?”

“我知道朴灿烈的魂玉在哪里,用他的魂玉来养他的魂。”

边伯贤打量着金钟仁的表情觉得他没什么理由能骗自己,就算最后失败了也有都暻秀给自己垫背,“你的条件。”

“除你之外还有人想要他的魂,我不能随时随地在他身边,你的能力很强而且朴灿烈的三魂也在你身上,我要你保住都暻秀。”

“成交。”

睡得正香的都暻秀根本不知道有多少人正打他灵魂的主意,只能说傻人有傻福吧。

转天开始都暻秀的身边多了一个人形挂件边伯贤,他走到哪边伯贤跟到哪,问他,他就说你不必知道。

都暻秀心想难道边伯贤觉得自己对他太好了很感动所以看上自己了???

这么一想脑洞就止不住了,思来想去一天,在吃晚饭的时候对着正喝汤的边伯贤来了一句“我觉得我们还是不合适做朋友更好。”

最后,被边伯贤喷了一脸老母鸡汤和一句冷酷又无情的话,“你想的可真多,我怎么可能看上你。”

都暻秀无奈,心里的小本本给边伯贤记上了一笔。

评论
热度 ( 6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