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度】我们相遇的奇迹 6

地狱使者开×学生度


说都暻秀没被边伯贤气着是假的,任谁掏心掏肺的对别
人好,别人回给你一个白眼,你都得生气。

可是等他回到宿舍看见窝在床上委屈样的边伯贤就什么气都没了,想着他一天没出屋,怕他饿着巴巴的下楼给他买饭。

你以为都暻秀对他这么好是爱上他了,哼,只是单纯的同情心泛滥了。

说到底,边伯贤也只是一个为爱所困的孩子,他又做错了什么呢。明明个子不高,却总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就算受了伤也只是一个人默默的缩成一团舔着伤口。

拎着一碗粥正同情边伯贤呢,下一秒,就只想心疼自己。

某见了很多次但现在只知道名字的金钟仁,从背后给了他一个拥抱,注意是能勒死人的那种。

“你放开。”

金钟仁不动。

“我再说一遍放开!”

行,还不松手是吧,告诉你,我都暻秀长这么大练就一身本领,最能拿出手的就是任何东西在我手上都能成为武器!!!

“啊!好疼!”可怜巴巴的捂着脑袋,用着以前他最得都暻秀欢心的声音跟都暻秀求安慰。

“你干什么,突然就过来抱住我,粥差点洒了。”

很好,都暻秀现在根本不吃他那一套了。

“可是我想你了,我怕你又不要我。”

看着对方很熟练的对自己撒娇,怎么说,他其实还是有点开心的。

但你之前那么man的出场,让我一直以为你是个强硬派来着,现在这又是闹哪样?

“我。。。我们其实今天早上才见过吧,而且,我什么时候要过你?”

“我就知道,你忘了,可还好我没忘。”金钟仁的手在身侧垂着,夕阳下的笑容带着些许的疲惫,但他还是打起精神“以后会慢慢讲给你听关于你我的从前,现在我们只要牵手就足够了。”

牵起都暻秀的手,重新回到他的身边,这感觉真好。

都暻秀表示这进展也太快了吧,却并没有松开“你吃饭了吗。”

“没有,怎么了嘟嘟?”

“带你去吃饭。”都暻秀转个身准备上楼“我先把伯贤的粥送过去,你在这里等我。”

听到这个名字,金钟仁深色一沉,边伯贤么。

因为一顿饭都暻秀认清了金钟仁对油炸物品的喜好程度,只要是炸过的他都有好感,尤其以炸鸡为首。

都暻秀惊恐的看着他吃完了一整只炸鸡,“你测过血糖血脂吗?”

“那是什么?”好奇宝宝金钟仁看着都暻秀脸上写满了我不知道。

“没事儿,你这么吃对身体不好,你父母没跟你说过?”

放下手里的鸡骨头舔舔手指,金钟仁垂下眼,微长的头发让都暻秀看不清他的表情。

“我没有父母。”

这样吗,怪不得总是穿着这一身衣服,怪不得总是吃这些没营养的东西。

都暻秀从这刻开始就决定一定要对金钟仁好,让他不受委屈。

安慰的话还没说出口,对面的大男孩就展开大大的笑容“可是我有你啊暻秀,你会一直陪着我的对吧。”

都暻秀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他希望对面的人能一直笑着。

评论
热度 ( 10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