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度】我们相遇的奇迹 4

地狱使者开×学生度
地狱使者灿×学生白


昨天折腾了一晚上,都暻秀差点没起来,还好他优秀的生物钟没有背叛他,早早地醒了,在床上磨蹭了一会儿决定去吃早饭。

只能说一些人的相遇不是看缘分,而是靠制造机会。

“嗨!”穿了浅色牛仔外套的笑的眼睛都没了的金钟仁向都暻秀展示了什么叫我很开心,把一袋包子递给了还没买到早饭的都暻秀。

“你最喜欢的,猪肉香菇的。”满脸讨好的意味像只大狗狗一样。

都暻秀咬了一口包子,“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个馅的,还有我怎么总能看见你啊,你是哪个系的?”

听到他这话金钟仁有点委屈,我几千年前就知道你喜欢吃这个馅的了,再说好不容易找到你了,还不让我多看看。

“你不喜欢见到我?”

都暻秀连忙摆手,“没有啊,只是刚开学我们这就见了那么多次,太频繁了。”顺便在心里吐槽这小子也太会装可怜了。

看他吃得那么欢,金钟仁挺开心的但是想到自己还有任务在身就只能先走了,“嘟嘟,你慢点吃,我先走啦。”

这么快就走,真是来无影去无踪的,说起来每次见到他都是那么突然,而且总感觉以前好像见过他似的。

正在施工的工地这边,一个满身灰尘的人正推着一车水泥,热辣的太阳晒得他有些头晕。

身着黑色西装的金钟仁跟在他身后,其实6天前他们就已经见过面了,但两人的谈话并不那么友好顺利。

毕竟谁也不想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被对方说“你快死了。”这种话,于是金钟仁被狠狠的回了一句你有病吧。但他并不怎么在意,这样的情况他已经习惯了,习惯了这世间的人情冷暖,习惯了独自一人的寂寞冷清,也习惯了在午夜梦回的晚上辗转反侧只因为他发了疯的思念那个人。

看了看手表还有3分钟这个人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作为地狱使者金钟仁需要拾取他的灵魂,避免因为死者对生界的留恋,徘徊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其实作为三大地狱使者之一的金钟仁本不必做这种鬼差的活,只是最近地狱遭遇了一些变故,他来到这里处理事物顺便帮帮那些忙的焦头烂额的小鬼差。

嗒,嗒,嗒。民工身后的时钟停止运行。

从高处突然掉落的东西砸到了他的头上,瞬间的疼痛让他的生命走向终结。

金钟仁走到他的面前,画着咒文的手伸到他的头顶,嘴里念叨着什么,只见一道微光划过进了他的手心。

顺利拾取了灵魂的金钟仁转过身一下子就消失不见了,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办。

吃了早饭的都暻秀想着边伯贤也一定又累又饿,就给他带了早点。

“给你带了早饭,记得吃。”

边伯贤坐在床上,没去看他“你见到我昨晚的样子了。”

“嗯。”

“不害怕吗?”

“这什么要害怕,你只是太喜欢他罢了。”

“呵,是吗。”边伯贤抬起头,“以后不要再管我的事了,我不想牵扯任何一个人进来,而且,你跟我不一样。”

评论
热度 ( 8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