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雨】人鱼到我家

        人鱼梗,ooc有,慎入。

        樊振东准备回去睡了,临走前周雨拽住了他的手,“等等,睡觉前还有件事没做。”

        啥事?难道人鱼也流行晚安吻?

      “你能不能低下来点?”

        樊振东低了低身子,周雨把头凑上去,鼻尖蹭了蹭鼻尖。

      “我睡觉的时候妈妈总会这么做。”

        樊振东摸着鼻子回了床上,刚才他凑过来的那一瞬间真的好美,他的眼睫毛好长,啊,天哪,人鱼都长这么好看吗?

       这一晚上,前半夜樊振东满脑子想的都是人鱼,后半夜樊振东梦里都是人鱼。

        他梦见他和自家浴室里的人鱼在大海里,他也有一条鱼尾,他的尾巴和周雨的尾巴纠缠在一起。

        早上醒来,他还想着周雨的尾巴呢。

        他走到浴室,只见周雨披着浴巾,昨夜里那条华美的鱼尾已经不见了。

      “鱼尾呢?”樊振东想着就说出来了。

      “哦,我昨天是回水,回完水就可以变成腿了。”说着,周雨还把腿伸直了给樊振东看。

        好家伙,这腿也是那么好看,白皙的色泽,优美的曲线,光滑的触感。好吧最后一条是他的想象。

      “我去给你拿衣服。”樊振东到了衣柜前握着自己的手,心里默念了十遍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把衣服递给周雨,樊振东下楼买早点去了。

        这几天樊振东都要上班,没办法照顾他,所以提前交给周雨怎么冲泡面,怎么买楼下的蟹黄包子,怎么看电视玩电脑。

        和周雨在一起挺轻松的,虽然他是一只人鱼却比一个人活的更像一个人。

        他会和自己一起看电影,看比赛,会听自己唠叨这一天发生的事,其实他比我还要话痨。

        晚上和他住在一起真的是一种煎熬,不知道是不是在变人鱼的时候也这样,他的腿总是会缠上来,这弄得自己很尴尬啊。

        时间过得很快,明天就是周六了,该送他回大海了,毕竟那里才是他的家,即使自己再怎么不愿意他终归还是要回去的。

      “我,我明天上午送你回去。”樊振东看着他大海一样清澈的眸子,侧着身和他说。

      “哦。”周雨也转了个身,爬下了床,“那我今晚要去你的浴缸里睡,我喜欢你的浴缸。”说完就跑去了浴室。

        这一夜,樊振东前半夜没有睡着一直在想周雨,后半夜睡着了梦里也都是周雨,他梦见周雨在海里快活的游着,而自己却因为无法呼吸沉溺大海。

      “你回去吧。”樊振东看着大海,“有空找我来玩。”

      “好。”周雨看也没看他就跳入了大海。

        樊振东看着海面,蓝蓝的在阳光的照耀下一闪一闪的,就像周雨的尾巴。不过,没有他的尾巴好看。

      “周雨,如果可以,真的希望你可以不走。”他对着海面说,当然周雨肯定听不见了。

        樊振东又呆了一会,准备走了。

        正当他要转身,他听到海面的浪花声,“哎等等我,别忘了把我捎走!”

        他看到周雨那条美丽的尾巴拍打着浪花朝他游过来。

      “你,你怎么回来了?”

        周雨看着他露出孩子一样的表情忍不住笑了“我跟我爸妈说我被一个陆地上的胖头鱼拐走了,以后要和他生活在一起。”

      “真的,太好了,小雨,我爱你。”他吻了吻周雨湿漉漉的前额。

      “我也爱你。”鼻尖又碰了碰鼻尖。

        其实樊振东不知道,鼻尖碰鼻尖是人鱼示爱的一种方式;樊振东不知道,那晚他也辗转反侧难以入眠;樊振东不知道,他是下了多大的决心回岸。

评论 ( 4 )
热度 ( 64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