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博】无法言说的爱——哑爱

昕博,ooc有,慎入。

       

        第一眼,看到许昕哥哥的时候,心里就有一种强烈的渴望,真的很渴望他能带自己走。

        但自己这幅样子,又有谁会喜欢呢。

        直到真的被他领养,被他用强有力的大手握着,我才感觉到一点真实。

        他很好,他会照顾我的情绪,会避免我不能说话的痛处,会把我带回家给他的父母看。

        他还会给我买衣服,会抚着我的肩试衣服,我其实并不喜欢红色,太艳丽了,但他说他喜欢。

        所以我也喜欢上了红色。

        他说他喜欢我做的饭,让我以后开一家小餐厅。

        我觉得这个建议不错,我可以在店里做一些他喜欢吃的东西等他下班来吃,等我们老了的时候,就坐在店里,养上几只猫,上午陪它们玩一玩,下午陪它们晒晒太阳。

        想想这样的生活就很幸福。

        不知道,他愿不愿意过这样的生活呢。

        应该是愿意的吧。

        他以前总是一个人,一个人做这个一个人做那个,我也总是一个人做这做那的,怪不得我们能在一起呢。他也会寂寞的吧,寂寞了那么多年的他现在有了我,希望,他以后的日子里也能有我。

        我会填补他所有的空虚,弥补他所有的寂寞。

        现在我可以说话了,这样他就不会在屋子里说话没人理他了。

        我可以陪他一起聊聊现在的时事,说一说一天发生的有趣的事,一起看比赛,为了自己喜欢的队伍和对方发生争吵。这些,想想就很甜蜜呢。

      “小博,我们去荷兰吧。”许昕从后面一把抱住方博。

      “荷兰?”

      “嗯。我们去结婚。”许昕把下巴垫在方博肩上,咬着他的耳朵。

      “好啊。”方博笑着吻上许昕。

        两人准备出发了,上飞机前许昕跟方博说想想结婚誓词。

        旅程有些漫长,但还是抵不住结婚的喜悦。

        许昕在这里租了一个教堂,是他来荷兰之前就选好的。

        方博没想到他还会把爸妈带来,就这样,方博由爸爸领着来到了许昕面前。 

        该说誓词了,这句话是自己在网上看到的,自己很喜欢。

      “岁月静好,与君语;
          细水流年,与君同;
          繁华落尽,与君老。”

        许昕,愿我和你今后的生活也能如此。

         @sherryTriah  @U-know熊熊

评论 ( 14 )
热度 ( 26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