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博】无法言说的爱——哑爱

      无爱者昕×哑巴博,ooc有,慎入。

   

      【对了许昕哥哥,你还没吃饭吧,我去给你做。】方博跑去了厨房。

        许昕看着他的身影真觉得出差是白去了,一见到他就控制不住自己,说好的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呢?

        方博不知道许昕在想些什么,他只想着能给许昕一个惊喜。

        方博把菜端上来了。

        是栗子鸡。

      “小博儿,这次去出差我带了礼物给你,过来看看吧。”

        方博过去,是一个精美的盒子,他打开,是一个牛皮本。

        方博拿起本子抚摸着,惊喜的看着他。

      “我不知道买什么好,看你有写日记的习惯,就买了这个本子。还喜欢吗?”

        用力的点了点头,方博拿起手机敲敲打打。

      【我也有礼物给你。】

        方博低下头对着许昕的唇瓣亲了下去。

        是亲不是吻,方博带着他的惊喜和点点羞涩亲了许昕。

        许昕忙的推开了方博,“你干什么?谁教你的!”

          方博没想到会这样,呆呆的看着他,忘记了回答。

       “你出去!”许昕一指门外,没再看他。

        方博忍着泪跑出了家门。

        明明只是想给许昕哥哥惊喜的,明明继科哥哥说这样做许昕哥哥就会开心的,怎么一切都变了呢?

        方博一走他就开始着急了,“龙哥,小博儿有没有去你那里?”

      “在了。刚才哭着就过来了,继科在那陪着他了。你们俩到底怎么回事?”

      “我,小博他亲了我。我一时激动所以就。总之,是我不好。”

      “行了,我知道了。等什么时候你俩情绪都稳定了我再送他回去。”

      “嗯,谢谢师兄。”

        总是这样,我总是会搞砸事情,以前是这样,现在还是这样。

        我这么讨人厌,许昕哥哥一定不喜欢我了吧,看来我终究还是要回去的。

      “许昕,小博儿回你那里了吗?”电话那头马龙的声音有些急躁。

      “没有啊,怎么了?”

      “哎呀,我和继科出去买个菜的时间,回来小博儿就不见了。”

      “他不认识什么地方,还能去哪里。这样吧,你让科哥来我家等着,我出去找找小博儿。”

      “好,那就这样。”

        挂了电话,许昕拿着车钥匙就出门了。

         除了师兄家,方博就认识我父母家,可如果他去了我父母家那妈妈一定会打电话给我。

        难道他是回了孤儿院?

        想到这个许昕调转车头来向孤儿院。

        不出许昕所料,他在半路上就看见一个瘦弱的孩子低着头默默走着。

        停下车,许昕一把把他抱起来放到了车上。

        小孩红着眼看着他,一抽一抽的,别提多可怜了。

      “方博,可以啊,都学会离家出走了,你知道我和你龙哥科哥有多担心吗?”好吧,他还是没忍住怒气。

        方博一听这个,眼泪止不住的流。许昕看着心都碎了,把他圈进自己的怀抱里。

      “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吗,你就一个人,还不会说话,万一碰到个人贩子可怎么办。要是真找不到你,我,我以后要多自责多伤心,多对不起你。”


@《Chinarenの泰西部》  @哼哼哈嘿

评论 ( 20 )
热度 ( 55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