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博】无法言说的爱——哑爱 11

        无爱者昕×哑巴博,ooc有,慎入。

       

        许昕逃似得回了房间,喘着粗气。

        我怎么能对他做那种事,许昕,许昕,你怎么这么恶心,对着小博儿,做这么恶心的事,许昕你要清醒一点,绝对不能,绝对不能让自己恶心,让小博讨厌。

      “喂,师兄,公司最近是不是有个海外的项目,我去。”

      “小博儿,就拜托你照顾了,谢谢师兄。”

      
        

          方博被接到了张继科和马龙的家。

      “许昕去出差了,怕你没人照顾,所以这些日子你就住在我们这里,有什么事就跟我们说,千万别客气。”马龙笑眯眯的,他本来就很喜欢方博,这次能接他到家里住更是很开心。

       【谢谢,马龙哥哥,作为回报,我来帮你做饭吧!】

      “好啊!”

        方博在这里住了几天,他看到马龙和张继科的关系很好,他们同吃同睡,每天有说有笑。

        他一直很奇怪,明明张继科看起来那么孤傲清冷的一个人,竟然可以笑的如此开心。

      【为什么,你笑的那么开心?】

        张继科看着他,探究的眼神让方博有些退缩。
     
      “因为有马龙在。”方博随着他的目光看向了厨房,那人的身影正忙碌着。

       【你和马龙哥哥是什么关系?为什么我觉得你们的关系并不像朋友。】他是真的很奇怪,哪有朋友关系这么亲密的。

        看到这个张继科坐直了身子,“许昕没跟你提过我们的关系吗?”

        方博摇摇头。

        原来是这样,许昕你在怕些什么。

      “我和你马龙哥哥是恋人。”张继科微微抬起嘴角。

       【恋人?两个男的?】瞪着大眼,方博无法从吃惊中回神。

      “两个男的又能怎样,我爱他,他爱我。只要相爱那管什么男不男女不女的。”

        方博点点头,好像明白什么,【那许昕哥哥为什么没有恋人?】

        没想到他会问这个,张继科思考一番最后说“你许昕哥哥等着你来改变他呢。”

        我?我来改变他吗?

        方博没有想明白,许昕哥哥这么优秀,为什么要改变呢。

      “继科,小博儿,吃饭了。”厨房里马龙探出身子招呼他们。

       

        许昕这里事情很多,超量的工作让许昕暂时忘记了他和方博的事。

        现在稍微能喘口气,他又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方博,不知道小博儿现在过得怎么样,师兄一定会好好照顾他的吧,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好好练习发声训练…许昕的脑海都被方博的样子占据了。

        终于结束了辛苦的工作,许昕回来了。

        许昕打开门,把行李提了进来,还没等把门带上就有个小家伙抱住了自己。

        方博听到声音就知道许昕哥哥回来了,几乎是扔下了书就跑到了门口,看到他的一瞬间,方博本能的就抱了上去。

      “好啦,先下来,我把行李先放进去。”许昕搂着方博的腰轻轻拍了拍,示意他先放开自己。

        方博帮许昕倒了茶,又去帮他整理屋子。

        许昕可以看出来,自己回来小孩儿是真高兴。

      “怎么在家里,不是让你去马龙哥哥哪吗?”

      【我想让你一回来就能看到我,所以就提前回来了。】方博明亮的笑容,让许昕微微失神。

评论 ( 9 )
热度 ( 46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