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神兽!

       鼠类博×许大蟒,虎与龙。ooc有,慎入。题目实在不知道取啥了。

       

        说真的,它已经好久没这么累了。

        方博迈着它的小短腿,花了一天的时间从那个山头走到这个山头的半山腰。只为了能更好的修炼。

        其实这座山不去原来的山清净,条件更是艰苦。不过华泽山更具灵气,修炼的动物也更多,要是有什么事别的动物还能帮衬着点。

        毕竟它是一只鼠啊。

        突然感觉自己的身体腾空了,方博有些慌张,挥舞着爪子想要回到地面上。

      “哎,师兄,你看这小玩意儿,还挺好玩的。”说话的人身形高大,戴着眼镜,声音磁性。手里提溜着一个小东西。小东西拼命蹬着腿,两个爪子挥成一团。

      “行了,许昕,快把它放下来吧。老这么捉弄人可不行。”这人生的奶白奶白的,红唇皓齿,煞是好看,就连说话也带着一丝奶气。

      “哎呀,我这不是看它腿短,要爬上这座山费事,想帮帮它吗。再说了它又不是人,是动物。反正咱们也要上山,不如我把它捎上去,也算是好事一件。”说着还摆了摆手,弄得手里的小家伙更挣扎了。

        呀,这个死人,赶快放我下来,我要凭我自己的努力走上这座山,以示我的真诚。我才不要你帮呢!

      “行吧,那你一定要把它看护好了,这松鼠不像是这座山会有的,定是为了修行长途跋涉而来,可千万不要让它白费力气。”奶白奶白的人嘱咐说。

        哼,还是这个人上道,知道我不是这座山的。哪像拿着我的这个人,轻慢无礼,嚣张跋扈,不识好歹,臭不要脸。

        好吧它承认,它文化水平确实不高,这几个词真是用尽它鼠生所学。

        许昕把松鼠放到背包上,背着它上山了。期间许昕和松鼠展开了激烈的斗争。

        松鼠老往自己头上爬是怎么回事,他的头给它一种亲切感吗?

        方博表示他的头发不软不硬的,很适合躺在里面啊。

        总算是到达山顶了,松鼠已经在自己的头上睡着了,自己也不好叫醒它,就顶着这一坨,见到了马龙的爱人张继科。

        他和张继科挺熟的,俩人原先合作过几次。不过等马龙和张继科正式确认关系之后他渐渐不愿再与他合作了。

        因为,那个黑面神只想和他家亲亲马龙在一起,根本不乐意和我待。

        这次见到他,嗯,好吧,他被嘲笑了。

      “哈哈哈,许昕,几日不见你的审美就成这样了,难道现在都流行头上顶着一坨屎黄色的东西吗!”张继科拍腿大笑着。

        哼,可恶的松鼠,害我被嘲笑,等你醒了,我就把你生吞活剥了。

        马龙已经有几日没见到张继科了,因为工作的关系,马龙不得不去远一点的地方采集药材。

        现在好不容易见到了,两人更是不愿分开了。

     “继科儿,这次我采到了秋冥草,这药对你的伤很有帮助。”两人并肩坐在石头上,微风吹来,风中不仅带着点灵气,还送来了几缕马龙身上的幽香。

      “你好香啊。”张继科凑到马龙脖子处细细闻着。

      “你正经点行不行。”推了推那人的头,推不走,也就由着他去了。

      “对着你我正经不起来啊。”又蹭了蹭他才恋恋不舍的起来。

         张继科因为之前出任务的时候不慎受伤,这里集天地灵气是疗养的好地方,所以马龙便让他来了。

评论 ( 2 )
热度 ( 81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