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博】无法言说的爱——哑爱 5

      无爱者昕×哑巴博,ooc有,慎入。

     


      处理完文件,许昕轻声走回卧室,看着小孩已经睡着,就轻轻的爬上床,没想到小孩还是醒了。

      小孩睡眼朦胧的看着他,许昕压低了声音似安慰一般温柔的说着“没事,睡吧,睡吧,啊。”

      一边说着一边摸着小孩的后背。

      方博就在许昕的妈妈式安眠法的安抚下睡着了。

      方博和许昕面朝着面,小孩的呼吸打在许昕脖子上,暖暖的。伴着小孩沐浴后的香气,许昕也安睡了。

      许昕伴着香味睡去又伴着香味醒来,许昕醒了之后并没有在身边看到小孩,又闻到食物的香气,肯定是小孩去做饭了。

      洗了个澡,许昕直接就去了厨房。

      小孩在那里忙着煎培根,滋滋的声音混着一点点的油烟,许昕突然觉得这个家有点家的感觉了。

      小孩看到他了,没说什么,他也不能说什么,笑着比划着,大概意思是让他去餐桌那里等着。

      饭都做好了,培根三明治搭配牛奶,贴心的小孩还做了培根土豆。

      小孩看着许昕吃下第一口,满脸期待,想知道他的评价。

    “很好吃,我看你要是开家美食店一定比我有钱。”

      嗯,这培根土豆做的太好吃了,我家小孩儿真棒。

    “真的!你喜欢吃就好,我不开美食店。”

    “你真可爱。对了,一会儿我要去公司办点事,你跟我一起去吧,然后我再带你去看看学校,顺便买一个手机。”许昕津津有味的吃着三明治。

      就连三明治都这么好吃,我以后的生活有着落了。

      小孩听到这话有点吃惊,“看学校?”

    “嗯。你都十七了,不能不上学啊,我打算带你去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学校。”

    “可我已经两年没上学了,以前学的东西都忘得差不多了。我可以不上学的,我现在在一家餐馆打工,每月也有固定的收入,不会花你太多钱的。”

      方博有些着急了,他不想给别人添麻烦的,自己去上学的话,一定要花很多钱,自己能有人领养就已经是上天的恩赐了,不能在要求更多了。

      看到这话,许昕放下了手中的三明治,“小博,我不是怕你花我的钱,我们是一家人,我的钱就是你的钱。我是希望你能通过学校的学习能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小孩看着他,嘴唇动了动,最后还是摇了摇头。

      他写着,“我不能给你添麻烦。”

    “这不叫添麻烦,你必须要上学的。餐馆的工作你不可能做一辈子,万一餐馆倒闭了呢。我也不可能陪你一辈子,万一我出车祸了呢。你必须要让自己的未来有保障,懂了吗?”

      这时的许昕带着些严肃,俨然一副家长的样子。

    “我知道了,你别瞎说了。”小孩怯怯的看着他,生怕他出什么事。

      看到这话,许昕算是松了一口气,拿回三明治继续吃。“那就这么定了,去完公司就带你去看学校。”

      方博笑着点头,其实他还是很喜欢校园生活的。




评论 ( 3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