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博】无法言说的爱——哑爱 3

无爱者昕×哑巴博,ooc有,慎入。

  

    “许昕,跟我过来。”许昕父亲的语气不带丝毫感情,十分冷漠。

      冷冷的话语让方博有些害怕,但一双温暖的手拍了拍他的脑袋,“你先去沙发那里看电视,我一会儿就过来。”说完许昕就跟着去了书房。

      许昕妈妈还是笑着,“去看电视吧,我去做饭。”

      方博坐在沙发上,沙发很软,比他在孤儿院的床都软。

      自己能坐在这里都是因为他呢,但马上我就要被送回去了吧。

      我就知道,不该有太多憧憬的,谁会喜欢一个哑巴呀。

      方博,你最好搞搞清楚,别给人家添麻烦,吃完这顿饭就走吧。

      反正从小到大都是你自己一个人,也习惯了不是吗。

      方博站起身走向厨房,至少自己做在走之前要做些什么。

      许昕妈妈看到他走进厨房马上放下手中的刀,“你怎么过来了,不是叫你去看电视吗。这厨房里怪乱的。”

      方博比划着,又怕许昕妈妈不懂,有点着急。

      许昕妈妈明白了,“没事我一个人做就行了,你去看电视吧。”

      方博不听,拿了刀开始切了起来。别看方博年纪小,刀工可是一点都不差。这都是他在餐馆打工积累的经验。

      许昕妈妈没再说什么,只是心中不免感慨,这孩子那么懂事,怎么偏偏要让他经历这些。

      两人在厨房忙活着,一个切菜,一个炒菜,如此默契就像是一家人。

      许昕出来了,脸上没有失落也没有喜悦,一切好像都没发生似的。

    “来,吃饭吧,今天做了几道你爱吃的。就是不知道小博儿爱吃什么,下次啊准备点他爱吃的。”

      方博听到这话连忙摆摆手,自己怎么能要求这么多呢,而且自己应该不会再来了吧。

    “我知道了,回来我问问他。”许昕帮方博拉开了椅子。

      许昕夹了一筷子红烧牛腩,“今天这红烧牛腩怎么感觉跟以前的味道不一样了?”

    “这道菜是小博做的。”

      方博看着他,生怕自己做的不好吃让许昕不高兴了。

      许昕吃惊的看着他,“你做的!”

      方博点点头。

    “真好吃,等回家你还要做给我吃。”许昕又加了一筷子。

      回家,难道说他不把我送回孤儿院了吗?拽拽许昕的袖子,比着手语。

      许昕看不懂,就拿出了手机让他打字。

    “你不送我走了吗?”

      看着手机上的字许昕有些感伤,他以前是不是经常被这样对待呢。

    “我们不会送你走的,我收养了你,你就是我们家的一份子了,我们怎么会送你走呢。行了,好好吃饭。”许昕很认真的说,又给他夹了一块牛腩“你这么瘦,一定要多吃点肉。”

    “是啊,小博太瘦了,可一定要多吃点。”许昕妈妈也说。

      方博对着突如其来的爱有些发懵,抬头看了一眼许昕爸爸,没想到他也在对自己笑。

      方博有些不知所措,一直低着头扒着米饭,还是许昕又给他添了些菜。

      今天还是如往常一样短小。

评论 ( 13 )
热度 ( 73 )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