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博】无法言说的爱——哑爱

    无爱者昕× 哑巴博    ooc有,慎入。试发

      许昕要领养一个孩子。

      没错领养。许昕的事他父母知道,不是没跟他急过,也带他看过心理医生,没办法,无爱者,无性恋不是治疗能解决的。

      老人家没办法也就随他去了,不谈恋爱,不结婚可以,但不能没有孩子啊,要不然他一个人孤苦伶仃的以后可怎么办啊。所以他们决定让许昕领养一个孩子。

      这天早上,许昕来到孤儿院。院长十分热情的接待他,这是一位大客户,说不定他满意了就能给孤儿院捐助一大笔钱,这样孩子们的生活就能好过点了。

    “许昕先生,您可以去后面的小花园里转转,那里孩子多。”院长带着许昕来到小花园。

      好像命中注定,许昕第一眼就看到那个瘦弱的孩子。

      他没有和伙伴们一起玩耍,只是坐在椅子上,看着他们,嘴角带着笑意。

    “他叫什么?”许昕指着那个孩子。

    “他啊,他叫方博,这孩子可怜的很,是个哑巴。以前别的孩子们嫌他不会说话就不和他玩,有的大一些的孩子还欺负他。你别看他瘦瘦的不高,其实他已经十七了。”院长提起他语气也很难过,“以前也有领养的人看上方博这个孩子,可听说他是哑巴之后就都不愿意领养他了。”

    “他十七了,应该在上学吧,怎么在这里?”

    “哎,孤儿院这几年孩子多了,但帮助的人少啊,他不想增加我们的负担,就辍学去打工了,今天他轮休就过来孤儿院了。”

      许昕看着方博,点了点头,我就领养他了。

       只是试发,有人看就继续写。
      
       不好意思了,我又开坑了,我知道醉生梦死还没写完但我就是忍不住啊。对不起,年龄改了又改,法律规定被领养人应在十四岁以下,但为了缩小年龄差所以方博设定是十七岁。

评论 ( 24 )
热度 ( 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 Season | Powered by LOFTER